当前位置:

iPhone明年或用OLED屏幕 生产商订单激增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杨树 2016-05-25 15: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2017年或改用OLED屏幕,OLED屏幕制造商AppliedMaterials公司订单量激增。
  
  全球最大的OLED屏幕制造设备生产商AppliedMaterials公司二季度订单激增近3倍,相当于去年一年的订单量。CEO盖瑞·狄克森(GaryDickerson)表示:“未来屏幕制造设备的订单量将持续增长。”
  
  这背后的推动力主要来自苹果的供应商。iPhone显示器供应商夏普、LG和三星公司在过去两月增加了技术投资。AppliedMaterials也表示,制造、运输、安装和调试这些制造设备大约需要三个季度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最早明年iPhone将使用OLED屏幕。
  
  究竟哪款iPhone将使用LOED屏幕官方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