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Phone7美版便宜港版性价比高 6S系列长沙降价1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09-08 16: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iPhone7发布长沙各卖场开通预定渠道 6S系列降价1000元以上

  红网长沙9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iPhone7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了,iPhone7的32GB版本、128GB版本和256GB版本的裸机售价分别为5388元、6188元和6988元,对应三款iPhone7 Plus的裸机售价分别为6388元、7188元、7988元人民币。

  每一次新机上市总是伴随着老一代机型的降价,目前在长沙国行版iPhone 6S 4.7寸16G价格3850元起,64G 5465元起,国行版iPhone 6S 5.5寸 16G 4520元起,128G 6350元起,从降价幅度和范围来看,iPhone 6S的降价涉及各个型号,降价幅度最高达到27%,几乎都降价1000元以上。

  iPhone7/7 Plus国行版官网售价5388元/6388元起

  规格方面,iPhone7/7 Plus取消了此前的16GB版本和64GB版本,取而代之的则是32GB和256GB版本,同时保持了128GB版本。配色方面,iPhone7/7 Plus除了保留原有的玫瑰金、金色、银色之外,深空灰被取消,新机将加入“亚光黑”和“亮光黑”。

  价格方面,iPhone7与iPhone7 Plus的售价与上一代iPhone相比略有上涨,iPhone7的32GB版本、128GB版本和256GB版本的裸机售价分别为5388元、6188元和6988元。对应三款iPhone7 Plus的裸机售价分别为6388元、7188元、7988元人民币。

  购买渠道方面,除了苹果官网外,长沙各大电器卖场等第三方以及运营商都已经开通预订渠道。另外,长沙苏宁和苹果官方都宣布iPhone用户可以利用旧机型获得相应的优惠来购买新机,用旧的iPhone抵价后,差价享受的免息分期,一年为期,每月最低只有187元。

  iPhone7/7 Plus美版最便宜 港版综合性价比最高

各地区iPhone7价格区别

  对于湖南用户来说,购买iPhone版本比较多的无非就是美版、日版、港版和国行版四大版本。美版iPhone7/7 Plus的售价依然是最低。但资深果粉长沙市民陈先生提醒,美版iPhone解锁很麻烦,一不小心容易变板砖;此外,美版iPhone的保修在国内无法使用,一旦发生问题,需要寄回美国当地进行维修。

  本次iPhone首发地区中国大陆再次入围,不着急购买新款iPhone的网友,可以等待国行版的上市。国行版的iPhone可享受14天免费退货、享受全国一年联保,同时还有最长12期的免息分期付款等。国行的劣势在价格方面,一般来说国行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即便不算是最贵的也能排行前几。

  自从手机产品出现以来,港版/水货就一直生生不息,苹果iPhone也是如此。目前港版iPhone支持在全国范围内的苹果直营零售店享受完整的售后服务,这一点上港版仅次于国行,且价格比国行版低。也正因为如此,港版iPhone7/7 Plus将会是四大渠道中综合性价比最高的。

  iPhone6s/6s Plus降价长沙卖场3850元起 新增32G

长沙市场iPhone6S部分型号价格一览表(价格来源长沙电脑城个体户 仅供参考)

  每一次新机上市总是伴随着老一代机型的降价,苹果在新品iPhone7、iPhone7 Plus发布的同时,宣布iPhone6s、iPhone6s Plus降价,另外和iPhone7/Plus一样,存储容量直接翻倍到32GB和128GB版本,其中国行版iPhone6s售价4588元起,iPhone6s Plus售价5388元起。

  长沙iPhone6S系列价格在一周前已经开始做出调整。目前国行版iPhone6S 16G 3850元起,64G 5465元起,iPhone 6S plus 16G 4520元起。“iPhone6S的在长沙电脑城拿货价格是在一周前做出调整的。”在长沙电脑城做手机生意的刘阳说,他估计要到一个月后iPhone6S才会有新一轮的价格调整。

  在长沙家电连锁卖场,国行版iPhone 6S 16G售价为4088元,64G为4799元至4999元。长沙苏宁和国美电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均表示,暂时还没有接到iPhone6S的降价通知,但是从上周末开始,iPhone6S的价格就已经做出了调整,加上近期各卖场为了抢滩“金九银十”,iPhone手机也在促销行列,所以降价比较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