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厂巡展成热销模式 长沙市民甘愿掏钱买“格力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杨树 2016-10-25 14: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格力工厂巡展娄底站人山人海

9月25日,格力工厂巡展常德站人头攒动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如果要问,长沙时下哪里的门票最热门,它既不是什么热门体育赛事的门票,也不是哪位歌星的演唱会门票,让人不可思议,它竟是是格力广场巡展长沙站2017科技新品展的门票。

  买家电先要掏20元先买张门票,这种事如果发生在资源稀缺的八十年代或许还有人信,但是在今天这个家电市场整体接近饱和,且供给严重大于需求的年代,也许大多数人会半信半疑,但是这么牛的事确实即将要发生在我们身边了。

  注意了,这次格力的工厂巡展可是由格力总部操盘,跳过所有中间环节,这句话说的白一点就是,此次工厂巡展里的所有产品都是出厂价。而且格力还会针对“双十一”进行保价,并提出“差价双倍返还”的口号。

  去年,格力工厂巡展湖南首站来到株洲,8小时销售总额突破1000万元,格力工厂巡展长沙站8小时销售总额突破3500万。今年格力工厂巡展更让三湘大地沸腾了,9月23日株洲站销售总额达到1956万,10月21日衡阳站销售总额达到2080万。

  长沙人都知道,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最堵车的时候一定是有巨星演唱会,但谁也没想到,格力工厂巡展的举行导致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变成了“堵”城,当天一大早,尽管倾盆大雨一直下个不停,京珠高速口到二环线变成巨大的“停车场”,大雨、堵车、排队也拦不住格力粉丝奔赴格力工厂巡展。

  今年11月5日格力工厂巡展再次来到长沙,湖南格力副总经理张平解释,为了缓解会场附近交通和人流的压力,也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因此,今年新增加一个会场,5日午9点到下午5点格力广场巡展长沙站2017科技新品展在电国际会场中心(三一大道旁)和湖南人才市场(湘府中路与万芙路交叉口)同时进行。

  说到这里,大家也许已经对格力本次工厂巡展长沙站活动有些了解了,但或许还对那张20元的门票有些疑虑,类似的这种活动现在很多,格力凭什么就要收门票呢,回答就两个字“自信”。格力的自信来自哪呢?就来自消费者可以从本次活动中得到的优惠力度,用格力的话说就是本次活动“只谈销量,不谈价格”,也许你付出的是20元,得到却可能是200元甚至5000元。

  张平介绍,本次11月5日的格力工厂巡展长沙站有多重的优惠:除了刚才提到过的所有产品都是工厂直供,并且裸价销售外,还有799元的晶弘双门冰箱1799元的1.25变频空调等的定时抢购,现场还有抽奖,有机会拿到4999元的晶弘对开门冰箱601等奖品,以及签到就有礼、购机送大礼等等。如果当天没有买到心仪的商品,20元门票也不白花,但是签到时送的礼品还是不错,一袋2.5公斤查干湖大米。

  如今,工厂巡展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最愿意接受的购物渠道和购物方式。张平认为,工厂巡展减少层层代理,去掉了中间环节,消费者与工厂“零距离”,直接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享真实惠,让消费者买到高品质的家电产品。工厂巡展这种新的销售模式击穿了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过去,电商与线下渠道的价格竞争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现在工厂巡展又颠覆了电商与线下渠道的竞争格局,将成为未来风靡的热销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