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奖调查】聊聊洗碗的那点儿事 20份奖品等你来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12-19 10: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洗碗是个体力活,有没有考虑买个洗碗机?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做饭是个技术活,洗碗是个体力活!你家有没有因为不想洗碗而闹过矛盾呢?那有没有考虑买个洗碗机呢?海龟白领周女士认为,洗碗机是家电行业内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如果你以前用过洗碗机,你会觉得洗碗机真的是非常非常实用,不仅可以省心省力,而且真的洗得很干净,真的做到了解放了双手和时间。”她正在计划把家里本来放消毒柜的位置预留出来买台洗碗机放进去。

  但长沙市民苏女士则有着跟周女士完全相反的观点:“长沙人吃的东西口味重,饭后碗上一般粘了各种油还有调料,洗碗机根本洗不干净。”苏女士认为,由于饮食习惯的不同作为“舶来品”的洗碗机干不了长沙家庭洗碗的活,而且洗碗机还“死贵死贵”,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洗碗机就是一个“然并卵”的摆设。

  对于洗碗机,你怎么看?欢迎参与红网“洗碗机市场”有奖调查。12月19日至12月22日期间,完整填写调查问卷即有机会获得由红网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幸运奖:20名。奖品有西门子厨房五件套、精美玻璃杯、洗面奶等。12月23日公布中奖名单。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