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与科大讯飞战略合作 用人工智能助力“大连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罗荣 2017-05-27 14: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5月27日,湖南移动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家庭、VOLTE网络优化、营业厅智能服务机器人等方面开展合作。

  湖南移动黄立伟总经理、李威副总经理、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消费者事业群总经理罗素娟出席签约仪式,湖南移动副总经理张伟聪与科大讯飞副总裁江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此前,中国移动结合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客户体验方面收获了极大的成效和美誉,真正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局面。湖南移动与科大讯飞在数字内容、智能客服、行业应用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共同投入,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

  此次湖南移动与科大讯飞启动新一轮战略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科大讯飞将融合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湖南移动家庭宽带、话音质量监测、智能客服机器人以及移动互联网支付等业务发展,共同努力以达成“连接驱动发展”的目标,实现让“移动改变生活”的美好愿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