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灾后重建·家电人在行动】万家乐向灾区免费赠送热水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7-06 15: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灾害无情人有情。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参与到“灾后重建·家电人在行动”公益活动中来了。7月6日下午,万家乐宣布,将在长沙地区推出免费泡水家电检修服务和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同时向灾区家电受损严重的家庭免费赠送5台热水器。

  上门检修家电免费

  针对此次湖南灾区民众家中电器被水浸泡无法使用的情况,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7月6日至7月31日,将为受灾万家乐用户提供免费上门检修热水器服务300名(免上门费、人工费,仅收取配件成本费用),帮助当地受灾群众解决因洪水而导致家电受损引起的问题。

  针对家电受损严重,但经济能力有限的受灾民众,万家乐将免费送出5台热水器。同时,万家乐还将提供20名免费检修名额(免上门费、人工费,免配件费),并对用户烟机、灶具进行免费专业清洗。此次免费检修服务范围:仅限长沙地区(包含宁乡、浏阳)。报名电话:0731-82961503

  以旧换新最高补贴400元

  另外,针对受损严重、无法使用的家电,万家乐还推出“以旧换新”服务。7月6日至7月31日期间,有购买新家电需求的受灾民众可以通过万家乐热线咨询报名参与活动,万家乐将通过以旧换新发放补贴的形式:热水器400元、油烟机400元,灶具200元现金补贴为受灾群众购置新电器出份力。旧家电由万家乐服务人员上门收取旧机,换购指定热线电话:0731-8582142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