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灾后重建·家电人在行动】万和推免费检测清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7-06 16: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洪水过后,家电进水维修很麻烦,特别是燃气具进水维修就更不简单。7月6日,红网联合各大家电厂商发起“灾后重建·家电人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各大家电厂商积极响应。

  7月6日下午,万和相关负责人表示,即日起至7月31日,万和将联合新奥燃气免费为500名洪灾受灾用户提供燃气具专业检测清理服务。万和售后提醒,参与免费检测清洗服务的网友需自行清洗干净泥沙和污水,然后在阳光中晾晒干透,切勿自行拆卸零配件。

  如果遇到燃气具进水可拨打热线:0731—85060956进行咨询联系维修;如果是燃气管道表具进水不能使用,可以拨打新奥燃气客服热线95158咨询联系维修。此外,受灾民众凭借受灾照片,在购万和消毒柜、万和净水器最高800元现金补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