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容声《越战越勇》长沙区域决赛:让诗和远方在歌声中流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晖 编辑:罗荣 2017-07-24 10: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容声冰箱独家冠名的CCTV《越战越勇》全国海选长沙赛区决赛

著名歌唱家耿为华老师的到来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容声冰冷营销部总经理宋家权先生为选手加油鼓劲

  红网岳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晖) 7月22日,由容声冰箱独家冠名的CCTV《越战越勇》全国海选长沙赛区决赛在岳阳巴陵中路广场火爆开赛。从各地晋级决赛的选手们挥洒着汗水,彰显着魅力,各地赶来助阵的亲友粉丝团以及过往的路人纷纷被吸引,驻足观望。夜色中的岳阳楼,因为CCTV容声《越战越勇》栏目组的到来,显得格外的美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耿为华先生携导演组亮相现场,用一首优美的《疼爱妈妈》回报了岳阳人民的热情,并且鼓励选手要甩开包袱,争取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准,用歌声跟梦想点缀岳阳楼的美景。

  容声冰冷营销部总经理宋家权先生表示,CCTV容声《越战越勇》是属于百姓的舞台,希望每一位选手们都能够在这个舞台上“亮出绝活”,唱出精彩,越战越勇。岳阳同兴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孟雄也对栏目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选手们的表现寄予了厚望。

  心中的梦想从不曾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每一位选手都在CCTV容声《越战越勇》的舞台上迎来精彩的蜕变。今天晚上,在长沙区域决赛岳阳站,他们各展所长,以动感的舞姿、劲爆的旋律将比赛推入高潮。现场观众也纷纷举起手机进行拍照录影,记录下了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人民教师乔曼一曲《红红的日子》,声乐基础扎实,唱功底子丰厚,用“红火的热情”感染了评委以及现场观众。朴实的农民选手杨丰华《挑担茶叶上北京》仿佛又引领我们回到那个年代,回到一代伟人与种茶人惺惺相惜的情感中。声乐老师柳通更是用一首《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征服了评委们,他的歌声辽阔空灵,仿佛将观众置身于内蒙大草原上,感受了蒙古族同胞那份豪情奔放的热忱。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从音准到选歌,评委们专业而中肯的意见,让每一位选手受益匪浅。

  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一个梦想,和一个为了梦想而奋斗的理由。目前,CCTV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正在各地陆续展开,在各大赛区决赛中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直接进入CCTV容声《越战越勇》节目选手库,登上央视舞台,参与《越战越勇》节目现场录制。赶快抓住眼前的机会,前往各大城市容声专柜报名参赛,来这个舞台上唱出属于自己的声音吧!让梦想的力量指引你,绘就精彩的人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