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家电卖场约战“818”大促 谁最给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8-18 08: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8月18日是苏宁的店庆,苏宁自然而然成为818促销的“主场”,当然每年也不会陪玩者。

  线上天猫宣布在8月8日启动“88会员节”,京东则联手沃尔玛启动“88购物节”,国美在线则特别选在8月3日启动“男人节”;而在线下,通程电器推出家装电器节“迂回包抄”,友阿电器推出8.18暑价盛惠活动“直面迎战”……818促销大战长沙家电卖场已经硝烟弥漫。

  作为818促销的“主场”,苏宁在活动期间重磅推出“红包游戏”“买手天团”“BOSS堂”“明星闪店”等新型营销模式,还上线一系列“不标准服务”——“两赔一保”“物流黑科技”“发货险”“55个城市送装同步”“24小时客服在线”“苏宁帮客”等服务主张。

  在湖南家电市场,作为与苏宁多次“对”上的老冤家通程电器,在苏宁推出818发烧购物节第一枪时,选择在8月18日-27日推出家装电器节,根据其微信公众号内容显示,这次活动“真的真的很优惠”,包括“砸金蛋,拿免单”“家居礼,满额送”“购厨电,有惊喜”“美食生活 玩出新花样”等系列促销活动。“我们建议前来通程电器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可以先到苏宁、国美等同类家电卖场比价后再来购买。”通程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对他们的此次价格很有信心。

  如果说通程电器这种战术还属于“迂回包抄”的话,那友阿电器的战术就可以称之为“正面迎战”了。友阿电器8.18暑价盛惠活动,推出“现金套券礼”活动,宣布即日起至8.20 ,凡光临友阿电器各卖场,凭身份证即可免费领取价值818元的现金套券,持券购物可在最低成交价上再抵用,购买两件以上商品,还有机会获得价值200-800元的友阿购物卡。同时喊话,全网比价,保价100天。

  或正面迎击,或迂回包抄,战术可以多种多样,但目的只有一个最大限度的获得更多消费者。直降、满减、满送、秒杀,红网记者发现,各大家电卖场从本周五起都已经进入打折促销阶段,最低到1折起,有的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大声吆喝,有的则选择在促销前一天“一鸣惊人”,但任何人都不能否认,家卖场在近段时间绝对都是憋足了劲。

  有竞争就会有输赢。无论各大家电卖场如何“撕杀”,坐收渔翁之利的,也许还是消费者。从地址上看,各大家电卖场涵盖了河东河西、东南西北各个方位,消费者选购家电用品将更加便利;从定位上看,各家电卖场大小家电几乎全品类参与促销,高中低的差异化竞争,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也许对长沙消费者最具吸引力的一点是:8月几乎全城的家电卖场都在集中促销,那就意味着买家电产品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而今年各大卖场的促销,除了常规促销外,还有各种其他福利。例如,湖南苏宁为了给818造势,将通过明星直播、买手天团、快闪店等形式对标时下黏性高的传播形式,将线上与线下、网红与明星、消费与体验互动;通程电器在8月19日推出“美食生活 玩出新花样”邀请大牌西点师现场教消费者DIY冰淇淋、抹茶奶昔等……家电行业风云迭起,今天,你想好去哪家采购了吗?

  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