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梦想起航,新希望南山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颜美芳 编辑:杨树 2017-09-07 17: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9月6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雨溪乡新渡学校(海尔希望小学)“少年梦想家,开学第一课”活动仪式正式启动。湖南新希望南山液态乳业有限公司携手海尔湖南分公司、海尔商用冷柜开展了小朋友新学期第一堂食品安全教育课公益活动。新希望南山乳业学生奶负责人谢芬女士出席开学典礼仪式并致词,现场捐赠了新希望南山学生饮用奶,助力少年梦想家健康成长,梦想起航!

活动现场

  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是世界上许多国家为改善学生营养和健康状况而采取的一项通用且有效的措施。2000年11月15日,由农业部、教育部等七部委联合推广的中国学生饮用奶计划正式启动,该项国家营养干预计划旨在通过课间向在校中小学生提供一份优质牛奶,以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并培养他们合理的膳食习惯。

活动现场

  新希望南山是湖南省最大且首批获得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资质的企业。新希望南山学生饮用奶由指定牧场提供高质量液态生牛乳,并采用机械化挤奶;不使用、不添加复原乳及营养强化剂;生产过程严格把控,采用UHT技术、全面执行HACCP等生产认证、7天保温检测及监管;物流储存环节做到专车专库、专人专管、全封闭管理;饮用环节做到定时定点、集中饮用、分发有序、层层检查;确保了每一盒牛奶安全营养,让学生放心喝奶,健康茁壮成长!

活动现场

  作为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新希望南山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持续在湖南省各小学、幼儿园开展食育课堂公益讲课活动,向学生普及健康饮用牛奶知识。新希望南山联合海尔集团,本次在新渡学校开展的爱心公益活动计划完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公益活动的道路上,新希望南山的脚步从未停下。我们将不断地探索公益活动的新模式和新方式,义不容辞的承担起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责任。(颜美芳)

活动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