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988元起 三星Galaxy Note8正式登陆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09-14 11: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星Note8 国行版6988元起

记者现场体验三星Note8防水功能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杨淑华)9月13日凌晨,苹果在美国高调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当然,十年献礼的iPhone X才是真正主角,iPhone X是第一款抛去Home键的iPhone,也是有史以来最贵的iPhone。

  iPhone X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其中64GB存储版售价8388元,256GB存储版9688元。将近一万元的价格,让果粉们感到拿着苹果手机变得高端大气,逼格满满。

  作为苹果的老对手,9月13日晚上,三星电子在北京也召开三星Galaxy Note8发布会,三星 Note8国行正式发布,价格方面,64GB版6988元、128GB版7388元、256GB版7988元。另外,移动4G+版也是6988元。

  除了价格,在外观,性能,服务等方面,三星Galaxy Note8延续了家族“机皇”品质,与苹果手机“王对王”。

  外观:全视曲面屏

  在Note8上,三星配备了6.3吋的超2K分辨率(2960x1440)AMOLED“全视曲面屏”——因为是18.5:9的超宽屏,再加上曲面超窄边设计,Note8的机身宽度仅和常规的5.5吋手机相当,比市面上其他5.7吋或6吋手机都更便于单手握持。三星手机工作人员介绍,Galaxy Note8所配备的全视曲面屏,是目前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中面积最大的。

  此外,全新的多窗口2.0功能,可以同时显示两个应用程序。而对于常用的应用配搭组合,可在一键分屏中进行预设,一次点击同时打开两个应用。这样,用户可以一边视频会议,一边记录要点,同时还能实时查询各类信息。

  黑科技:最大卖点S pen

  S pen的画画实力也是Note8的大卖点。此次发布的重要主题就是——用Note8创造——画图、作读书笔记等。

  三星笔记增加了让阅读更有趣的手写札记功能。在样机体验现场,有美术专业的学生用S pen在手机上为人物画像。

  在Note8上,S pen此次提升至4096级别的压力感应,配合Note8的Force touch压感操作,尽可能的为用户带来接近于真实的手写体验。记者拿起S pen体验作画,笔触触感非常自然舒服。

  安全性:可刷脸、刷眼球、刷指纹

  Note8由于采用了全面屏,取消了正面的实体Home键。但三星这方面做得比较保守。Note8正面有虚拟home键,背面摄像头旁边还有指纹识别。

  但三星的安全机制可不止这一项,还有其“祖传”的虹膜识别。眼睛看着屏幕上方就可以唤醒虹膜识别和解锁,非常方便,解锁速度也相当快。但可能也会存在极强或者极暗的环境下,虹膜识别成功率不高的问题。同时三星Note8还支持面部识别,面部识别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扫描面部。

  摄像方面:双摄像头拍照

  摄像头方面,这是三星首次在旗舰机上搭载双摄,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广角+长焦的方案。长焦端光圈为f/2.4,广角端为f/1.7,三星Note8广角相机拥有单像素尺寸1.4μm的大像素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而且双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三星的LiveFocus可以利用双摄提供0-10级的背景虚化程度,拍照之后可以直接点击照片调整虚化程度。双摄的虚化效果非常好。

  服务方面:异业合作 为更“本地化”

  为了打造更高端的用户体验,让Note8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移动互联生活,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内容战略部副总裁陈立人先生,为到场的嘉宾介绍了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本地化服务。如今,移动支付已经成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支付方式,而Samsung Pay在保证用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融入了微信、支付宝二维码以及银行卡等中国用户常用的支付手段,并且支持多个城市的交通卡,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生活的便捷程度。同时,为了让三星强大的S Pen可以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三星阅读还配备了全新的手写札记功能,让阅读变得更加有趣。

  在洞察本地消费者需求方面,三星始终走在前列。共享经济以及绿色出行已是新经济潮流,三星与共享单车行业的佼佼者——摩拜进行了全面深度的合作。三星生活助手集成了摩拜的服务,可通过Note8相机功能直接简单快捷的开锁,这种硬件级别的开锁模式,让用户无需再打开应用程序。

  售后方面:私人订制高端体验

  三星电子大中华移动通信部市场总监冯恩,还在现场公布了Note7 顾客尊享礼包,凡是在2016年已购买国行版本Galaxy Note7手机的用户,预约后购买Note8可以获得额外的500元以旧换新补贴,或者价值528元折叠式无线充电器。此外,原专属管家服务中18个月内5折购买电池优惠券升级为18个月内免费电池更换券,还可享有优先参与三星Galaxy手机年年换新计划资格。

  三星专属管家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在经过几个月的市场检验之后,专属管家服务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满意度高达94%。而随着Galaxy Note8 的推出,专属管家服务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全新的专属管家服务在延续已有无忧安享、专属尊享以及贴心专享的基础之上,还增加了5折购买S Pen服务。同时,全新的专属管家服务,还更加注重用户的日常使用体验。购买Note8的用户,可获得由微软中国提供的120元人民币优惠券,可在购买Office365 个人版/家庭版一年使用权时直接抵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