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才买5天的小米电视出现内屏开裂,售后不维修

来源:红网 百姓呼声 作者: 编辑:杨树 2017-10-31 10: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号,我老公在武汉汉阳摩尔城买了两台小米电视,当时他有打电话给我,问我,小米的电视到底怎么样,我当时没有想到去微博里搜一下,因为家里小米的东西已经很多了,手机,手环,称,我自己用的挺好的,就同意他下单了,买了两台,他一台,他弟弟一台。因为送货不能送到我家,我们就打算去天猫买,可是当时,天猫在我的地区不送货!

  这完全就是坑,过了两天,天猫就显示可以送货了。钱已经付了,不能送货,只好送到哥哥家,让哥哥带回来,哥哥当时收货时,只是打开看了一下,觉得电视应该没什么问题,就签字了,就因为签字了,你们拒不认为电视有问题,13号收货后就封箱了,15号带回来时,我有在商场下单安装,可是一上午过去了,没人接单,没人打电话,我就给你们客服打了电话,客服的解释是,安装离我家太远,上门可能有点难。我就问他,电视可以自己安装么,他说这个可以的,很简单。我这一生,是第一次见到一个电视机,打开后,内屏会裂的,第一次知道。马上打电话给客服,客服的回答是:“你想怎么处理?电视裂一点,应该可以看吧?“难道我花钱,买了台电视,裂开了,就这样看?才5天!

  再后来上微博一查,全是小米电视内屏开裂的。最近一直在联系客服,今天客服明确的回答我了,内屏开裂,不在国家的三包范围内,让我们自己去问质检总局,难道我买个电视还要去学三包法?今天小米之家的人已经明确告诉我了,从买的那天算起,15天内,如果没有换,以后就不能换了。网上这么多小米电视的问题,他们从来没有重视过,反而一直用一惯的技量,人为人为人为来打发消费者。希望红网爆光他们,不要让更多的人上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