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3C家电2017年度口碑榜评选启动 参与提名投票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1-05 15: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3C家电频道发起的“2017年度3C家电口碑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杨淑华)即日起,由红网3C家电频道发起的“2017年度3C家电口碑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为给这一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红网3C家电频道将开启2017年湖南3C家电行业口碑榜评选活动,打榜湖南3C家电行业好口碑。

  作为关系民生最为紧密的行业之一,3C家电行业已经渗透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起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纷繁的手机产品,多元的家电服务,贴心的问候与提醒,各3C家电厂商争相为市民提供着最大的便利与服务,方便市民生活的同时,也推动着湖南经济强劲可持续发展。3C家电企业的服务质量到底如何,还得是作为产品服务对象的消费者说了算。

  该活动由红网传媒3C家电频道主办。活动设置多项大奖,涵盖服务类、产品类、综合类等各方面,是对2017年度湖南3C家电行业的一次综合性评选,也是3C家电厂商与消费者互通心声的一次良好契机。活动将凭借红网传媒全媒体的优势,通过湖南消费者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017年度行业专项奖”“2017年度单项奖”“2017年度特别奖”三大奖项。

  评选活动自即日起至2月5日,微信投票、时刻投票将同步进行,红网3C家电频道将不定期的公布投票进展情况。活动期间,参与口碑榜评选和投票的网友均有机会参与每周一的抽奖,由湖南苏宁、小米等商家提供的100余份奖品将通过电脑抽奖方式发放到参与活动的网友手中。

  >>>评选规则:

  活动时间:1月5日至1月31日

  提名方式:参评企业(品牌)采取企业申报、网友推荐、组委会提名相结合方式,推出各种奖项候选企业(品牌)名单,并在红网、时刻新闻上进行统一公示。

  口碑榜奖项设置

  【一】年度行业专项奖:家电行业2017年度五大人气品牌;手机行业2017年度五大人气品牌

  【二】年度单项奖:2017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奖;2017年度企业服务质量奖

  【三】年度特别奖:2017质量卓越贡献奖

  评选说明:

  征集提名阶段:1月4日至1月12日网友和相关企业机构代表,可通过红网消费微信或时刻新闻客户端,推荐或自荐各个项目的备选项。

  公示投票阶段:1月15日至1月31日,网友可通过投票页面为10大备选人气品牌进行投票。组委会将结合多方推荐意见,形成各评选项目最终五大人气品牌和年度专项奖项。并通过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公示。

  最终名单确定并发布阶段:2月5日前,专家委员会对公众投票结果进行审查,提出入选名单,交组委会研究确定最终名单。并在在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等全媒体平台发布最终获奖榜单。

  投票说明:为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性,活动分为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分两部分。网友投票占比70%,专家评审团组打分占比30%,最终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授予相应荣誉。网友可通过本H5最终页面参与提名和投票。

  奖品设置:活动期间,网友参与口碑榜企业提名和投票,均有机会获得参与奖品。每周将分别抽取幸运奖和参与奖,奖品随机发放,每份奖品有限,根据网友领取时间先到先选。

  抽奖时间:1月8日,1月15日,1月22日,1月29日,2月5日

  抽取方式:每周一从参与活动并留下姓名电话的网友中通过电脑随机抽取25名网友获奖。

  奖品设置:

  幸运奖(每周5名共25名)

  方太刀具、VR眼镜、电子秤,小米电热水壶、小米台灯五选一。

  参与奖(每周20名共100名)

  小米wifi扩大器、小狮子公仔、自拍杆、毛巾,小米移动电源五选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