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湘西扶贫 联通沃阅读捐赠公益图书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树 2018-06-01 16: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在湘西凤凰县山江镇东就村举办“书送希望,书送未来”公益图书馆捐赠仪式活动

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为湘西凤凰县山江镇东就村捐赠价值15万元公益图书馆

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为东就村送上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现场

  2018年6月1日,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在湘西凤凰县山江镇东就村举办“书送希望,书送未来”公益图书馆捐赠仪式活动,捐赠价值15万元公益图书馆,为东就村送上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通过为贫困山区学校捐赠图书馆,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感受幸福、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文化是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隼说,沃阅读作为中国联通旗下的数字化阅读平台,已汇聚出版图书、原创小说、畅销杂志、热门听书、动漫、视频读书等多类别正版数字读物超过40万册,累计注册用户超1.3亿户,年阅读量超68亿次,合作伙伴超700家。

  作为中国联通旗下的数字化阅读平台,沃阅读一直积极发挥社会公益职能,将推进“全民阅读”重任扛在肩上。为全国各地、各年龄层用户送去阅读服务,点燃希望之火,推动全民阅读普及,助力书香中国建设。这次沃阅读为湘西凤凰县山江镇东就村捐赠的公益图书图书馆,建成后既有纸质图书,还有电脑、手机等设备提供海量数字内容。

  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隼说,经济帮助重要,精神上的鼓舞更重要,让我们一起从思想认识上、教育水平上、脱贫致富的技能上下功夫,从根本上拔掉“穷根子”。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呵护,让书香浸润更多心灵。未来,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将持续在贫困地区学校捐赠图书馆,让阅读创造美好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