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上网|关爱下一代,湖南移动为绿色上网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杨树 2018-06-08 09: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青少年上网,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热点。中国目前19岁以下网民1.7亿,占全体网民的23.4%,网瘾的发病率超过10%,网瘾少年低龄化日益严重。湖南移动以问题为导向,推出绿网潇湘APP,在青少年绿色上网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三大维度全方位保护,上网更安全

  绿网潇湘APP有哪些功能?在内容上,可自动过滤网络黄赌毒不良信息,并为家长提供教育资源库,家长只需进行简单操作,可自定义黑白名单,管控孩子上网内容。

  在时间方面,可以设定孩子的上网时间,哪些时间段能上网哪些时间不能,绿网潇湘APP以小时为单位细分到了每天。同时,孩子可以制定自己的上网时间表,进一步地培养孩子的自制力。

  此外,通过绿网潇湘APP还能获取孩子位置。有了这个功能,家长便可以随时随地知晓孩子位置,看看孩子是否在他应该在的地方,一手掌握孩子安全信息。通过内容、时间、位置三大维度,绿网潇湘APP提供了全方位保护青少年健康上网的环境。

  三种模式自由选择,上网更加合理

  网络并非一无是处,不能一棍子打死。互联网拥有很多学习的资源,可以帮助孩子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在绿网潇湘APP的帮助下,就能很好地达到这样的平衡。

  绿网潇湘APP拥有三种模式,绿色上网模式、教育学习模式、一键断网模式。选择绿色上网模式,便能拦截黄赌毒不良内容。在教育学习模式下,孩子只能浏览内部设置的教育学习网站。通过一键断网模式,家长则可全方面管控网络。

  “家长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式,从而实现合理的上网。”湖南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绿网潇湘APP的界面简约清新,家长在使用的过程中十分方便。

  绿网潇湘APP在安卓和IOS系统下均可下载,用手机号码就能注册和登录,包月功能费分为普通会员5元/月和高级会员10元/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