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将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全面规范不限量套餐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凡军 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8-06 09: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阅读:湖南省工商局约谈三大通信运营商 “流量不限量”忽悠消费者被责令停止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陈凡军 记者 杨淑华)近日,湖南省工商局就规范“不限量套餐”宣传对省内三大运营商进行了集中约谈。湖南移动相关负责人就此事积极表态:将严格遵照省工商局集中约谈提出的要求,全方位深入开展宣传整改工作,切实维护客户权益,在不断推进“提速降费”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实惠和更好的消费体验。

  此前,湖南移动已对规范“不限量套餐”宣传开展了自查整改工作,重点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对所有涉及原有“不限量套餐”宣传物料、渠道、服务提醒等内容进行全面清理整改;二是对所有涉及“不限流量,达量降速”规则的业务广告增加醒目的“达量降速”提示,明确流量限速阈值;三是要求所有的销售网点和客户服务渠道,在套餐销售和客户服务过程中,需向用户明示相关限速条款,加大客户告知力度;四是进一步完善资费公示、用户流量使用告知和提醒服务,避免消费者理解有误,杜绝误导性消费。下一步,湖南移动将进一步开展“不限量套餐”自查整改工作,自觉遵照广告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合规开展营销宣传推广,努力提升用户感知,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湖南移动相关负责表示,将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切实以人民和广大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和服务流程,让广大客户享受到更多优惠的同时,获得更好的使用感知和用户体验。同时,湖南移动将积极落实“网络强国”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通信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基础性产业作用,努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和满足广大百姓的通信消费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链接:

  自2015年启动提速降费以来,湖南移动推出了诸如“流量当月不清零”“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降低国际漫游资费”“取消流量漫游费”“流量不限量套餐”等多项措施,三年来移动用户资费累计下降83.5%,流量单价累计下降达到80%(较2014年底)。在实现信息惠民,拉动信息消费,促进创业就业,推动经济升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几年,新技术新举措的应用以及越来越多的基站建设为湖南移动提速降费工作夯实了硬件基础。截至目前,湖南移动4G基站的总数达到了10万个,2018年一季度实现95%以上的人口覆盖和91%行政村覆盖。湖南移动4G客户近3000万,全网4G流量和单客户速率需求增长迅猛,中国移动客户的高速网络体验获得了较大的提升。

  在努力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湖南移动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党和政府最关心的民生大事,全面开展“脱贫攻坚移动信息富民工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系列农村惠农专属优惠,帮助农村特别是贫困群众优享“通信致富”的信息红利。截至目前,湖南移动精准扶贫系统共录入贫困户38.5万户,涉及贫困人口近200万人,为4.37万扶贫干部提供了信息化手段;累计投入约40亿元助力教育信息化,近1000万人受益;联合各市州、县区扶贫办,为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累计发放扶贫联络卡40.1万张,为贫困户年累计优惠费用7000余万元;协助各级政府,为全省32.5万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4G手机,补贴金额达9866万元。湖南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通信网络基础能力,继续加强产品和业务创新,采取多项政策助力农村信息化,让信息服务惠及全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