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佛利发布系列洗衣机新品 抢占高端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曼曼 2018-09-16 09: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佛利携手湖南通程电器发布系列洗衣机新品。

发布会现场,消费者体验比弗利新品洗衣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杨淑华)9月15日,高端家电代表比佛利携手湖南通程电器,发布比佛利全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上,全球首创45°开门的比佛利-倾系列,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同时,开创行业极简洗护潮流的比佛利“一”系列、比佛利“大器”系列巴赫银新品等,也一同亮相。

  5大首创黑科技赋能从此告别“弯腰洗衣”

  首发仪式上,外观独特的45°倾斜滚筒洗衣机——比佛利-倾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这款新品采用了全球独一无二的45°开门的人性化设计。这一设计的优势,就是放衣服、拿衣服的时候,用户再也不需要弯腰蹲身,这每天下班后仍需做家务的女白领而言,便利至极。

  颠覆性的外观设计背后,是5大全球首创的“黑科技”加持。为了实现在倾斜的角度更好地洗护衣物,比佛利-倾创新采用涡轮蜗杆技术,智能旋转适应旋转筒身,而这是应用于航空航天的涡轮蜗杆技术首次应用在洗衣机行业,属全球首创、美的独有。

  同时,比佛利-倾系列还通过横行转360°,纵向转360°,首次实现了720°多维洗涤,不仅彻底地抖散开衣物,避免缠绕。倾斜的筒身,也让衣物浸泡得更充分。受益于以上创新,该机洗净比高达1.1以上,远超普通滚筒洗衣机的洗净水准。

  全球首创的MBS减震系统的搭载,让比佛利-倾系列不仅增强了稳固性,机器的使用寿命更长,也大大降低了噪音,确保洗衣机运行平稳静音,就连脱水时,噪音也低于67分贝。

  比佛利-倾系列还拥有中途添衣、自动投放两大神技。只需中途添衣键,用户就可以放衣服进去,无需等待排水,节省时间,还节约用水。其系统可以自动识别该使用多少洗涤剂,非常智能。很省心的一点是,洗涤剂投放口超大容量,一次添加可以用半年。

  强强联合携手领跑高端洗护风口

  消费升级的当下,用户不仅关注“洗涤”,更关注“护理”,市场对高端面料护理、烘干的消费需求与日俱增。正如奥维云网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今,线上线下价格均呈持续走高态势。而截至8月份,比佛利洗衣机已占据整个洗衣机市场2.3%的份额。显然,比佛利洗衣机的高端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此次比佛利携手通程电器首发全系新品,正为进一步推动高端洗护的普及。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国内市场总经理李冬表示,作为中国家电百强TOP渠道商的代表,通程电器深扎湖南市场,不仅拥有强大的市场布局,更是湖南本地洞察消费需求的强势平台。此次比佛利-倾系列滚筒洗衣机新品选择在通程电器首发,更看中其在销售结构升级、高端产品占比提升等方面的引领地位,在共同推动品质升级上,双方观念高度契合。

  通程电器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在湖南,通程电器已进入省内26个城市,今年已经拥有52家门店,其中腹地长沙就占到15家,始终保持高市场占有率和高增速的成绩,坚持为各级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目前,在高端家电产品销售上,通程电器已成为很多消费者购买的首选。围绕这次比佛利滚筒新品的市场推广,通程电器将继续发挥在供应链、物流资源以及促销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高端滚筒洗衣机产品升级。

  此次比佛利全系列新品在湖南本地颇具市场影响力的通程电器首发上市,不仅开启了比佛利与零售渠道的全新战略合作,同时也把高端衣物洗护方案带到更多用户家庭,助力“美好生活”的加速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