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美电器要约收购中关村股份期满 后者股票停牌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毕磊 编辑:杨树 2018-10-10 10: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毕磊)深交所上市公司中关村日前发布公告称,国美电器要约收购公司股份期满,股票停牌。

  公告称,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于 2018 年 8 月 30 日公告了《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简称:国美电器)向中关村除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林飞燕之外的股东发出了部分要约,要约收购股份数量最多不超过 100,616,584 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3.36%,要约收购价格为 6.20 元/股。

  要约收购的目的旨在增强对中关村的控制权,不以终止中关村上市地位为目的。要约收购期限为 2018 年 8 月 31 日至 2018 年 10 月 8 日。

  中关村称,目前,要约收购期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8 年 10 月 9 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