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颩影电推剪、超霸牌电吹风被检不合格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石坚 编辑:杨树 2014-09-19 11: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的2014年广州市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有3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质量不符合标准要求。

  广州质监局表示,经检验,标称广州市创领美发用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次“颩影” 电推剪,被检出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耐热和耐燃、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标称广州市白云区圣洁美美容仪器厂生产的一批次脉冲修护双效美容仪,被检出耐热和耐燃项目不合格;标称广州市超霸美发用品用具有限公司花都分公司生产的一批次超霸牌电吹风,被检出输入功率和电流项目不合格。

  家电消费网获悉,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表示已整改,向广州质监部门提出了复查。(石坚)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石坚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