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家电销量大增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陈姝 编辑:杨树 2016-04-12 17: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GFK(捷孚凯市场研究集团)昨日联合天猫电器城发布《2015数码家电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显示,近三年天猫电器城上智能家电成交额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近300%,80后、90后占智能生活消费的半壁江山。报告预计,今年天猫上的VR产品销量将有望翻三倍。
  
  报告显示,中国43%的电子消费者拥有至少一样智能设备。以天猫为例,2013年起,天猫电器城上智能家电成交额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近300%,2015年线上销售智能家电规模约为2012年的38倍。在2015年,以Oculus、HTC、Sony等品牌VR为代表的“黑科技”智能产品,在中国共销售50万台,预计2016年将超过120万台。今年,天猫上VR产品销量将有望翻三倍。(陈姝)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陈姝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