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长沙国储电脑城买电脑,欺骗顾客换显卡

来源:红网-消费维权 作者: 编辑:杨树 2017-10-31 10: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我来到国储电脑城一家店子买了戴尔电脑,我本来想买一体机,男朋友说自己配,我不太懂就说好,接着,男朋友把配置都谈好了。

  付款之后,导购带着我们去了另一栋楼的5楼,说要在这等,导购走了。

  配货的工作人员一看到条子,说:你这是什么配置?cpu是32位的,装不了win7,只能装win10,说很多软件装不了,要我们加900块换主板和cpu。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第一个忽悠我们的谎言。

  我说我最多500,配货说可以。

  换了配置后,他又拿了新合同(合同公司:幸福生活)让我们签名,说只改了主板和cpu,原先的合同收走了。

  从2点多等到5点多,我都睡着了。

  回家之后,男朋友打开电脑一看,发现他们把我们的显卡从1080ti 换成了1080。

  打电话给售后,口气很硬,说他们只看合同写的什么,我一看原来新的合同神不知鬼不觉1080ti成了1080。

  我又打开电脑屏幕,竟然1980 1080的分辨率的屏幕比n年前的老电脑还模糊。

  和导购沟通,让我很生气,我说退款。态度变了说要我过去给我解决

  第二天,我又背着沉沉的主机和显示屏来了。

  那个导购竟然不在,呵呵。

  我摆了脸色,因为我要上班中午回家搬着电脑过来也很累。

  一说退款,说是老板的人立马脸色变了,说我态度不好,要我将心比心。将心比心吧,我花了5300买的电脑有各种问题搬着跑来跑去,我质问老板到底有没有责任心?

  老板指着我破口大骂,我说我要投诉,老板也不怕,说你去投诉吧我看你今天投不投诉大声吼我,说我就不给你退款!!!!我看你能怎么样!

  我有点害怕,走了,男朋友还是想买电脑,跟着他们去换显卡了,吃了个哑巴亏。  

  真的想告诫各位擦亮眼睛在国储电脑城买东西:

  1忽悠我们加钱买了新的cpu和主板,等了3个多小时,安装的时候根本没看到,直接把主机给我们了。

  2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显卡从1080ti换成了1080。

  3屏幕问题,我不知道三星sd300是不是真的屏幕有那么模糊。

  4态度恶劣,破口大骂,我就不给你退款你去投诉,你能怎么办?

  网上一查,被这家套着戴尔电脑名称实际上是幸福生活的店子欺骗的不在少数,希望大家看到 不要再受骗了,既然有这么多人已经受骗,希望相关部门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