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1-11月美的中央空调湖南区域同比增长48.2%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黄亚波 编辑:杨树 2017-12-29 15: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开放进取 笃行致远”为主题的湖南美的中央空调经销商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美的暖通公司总经理朱磊在经销商大会上发表“2018年美的中央空调的挑战与机遇”的演讲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杨淑华 通讯员 黄亚波)2017年12月28日,以“开放进取 笃行致远”为主题的湖南美的中央空调经销商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美的暖通公司总经理朱磊在会上表示,2017年湖南美的中央空调实际同比增长48.2%,全渠道库存下降50%以上。

  湖南美的暖通公司总经理朱磊说,2017年1-11月美的中央空调内销实际同比增长45.5%,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内外销9月底即达成集团下达的年度任务指标,创历史纪录。湖南美的中央空调实际同比增长48.2%,全渠道库存下降50%以上,其中大型机同比增长128.8%、空气能热水机同比增长75.5%、风管机同比增长45.9%、小多联同比增长58.7%、大多联同比增长32.1%。规模增长领跑行业,连续多年行业第一。

  对于2018年的机遇与规划,朱磊分别从外部挑战、内部挑战、“新零售”模式对“传统模式”的挑战三个方面做了分析。他认为,2018年,湖南美的中央空调的重大渠道策略就是核心零售分销商以及核心工程分销商的建设,全面推动专卖店向舒适家居环境系统集成的方向转型(销售 \安装\ 售后),设立中央空调专卖店店面升级改造专项补贴基金,围绕5匹及5匹以上轻商、模块机、大多联、商用热水四大类产品,建立核心工程分销商体系。

  颁奖历来是湖南美的中央空调经销商大会的重头戏之一。在今年的经销商大会颁奖典礼上,工程、零售两大类,获奖经销商数量达到了158位。其中,获得华为高端手机、笔记本两件套奖励的零售客户有69位,获得价值3万元品牌汽车的客户共37位,获得价值6万元品牌汽车的客户共21位,获得价值11万元品牌汽车的客户共14位,获得价值15万元品牌汽车的客户共1位。

  与往年的经销商大会相比较,本次大会增设了核心工程经销商项目突破奖和美的舒适家居环境系统大比武奖项。湖南美的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美的中央空调的核心工程商们,在工程项目销售上,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共签订了天津鑫河湾、岳塘中部国际商贸城、邵东国际商贸城、中茂城、张家界人民医院、慈利公安局、会同人民医院、靖州文体中心、中南大学学生宿舍热水改造共九个大型工程项目合同,合计设备金额超过1.2亿元。

  针对这一优良的销售业绩,湖南美的暖通公司额外对签订上述九个项目合同的7位客户专门设置核心工程经销商项目突破奖。舒适家居环境系统集成是最具优势的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美的是唯一在该领域具备整合能力的家电企业,而暖通专卖店客户是销售该类产品最佳渠道,因此暖通公司于17年11月12日-12月11日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了第一场“舒适家居环境系统”销售大比武活动,暖通公司对于在本次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经销商及业务团队颁发了现金奖励,奖励金额总计超过32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