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力强势冲击1400亿元新世界纪录 将推史上最强降幅促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见习编辑:杨树 2014-09-03 17: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3日讯(记者 杨淑华)9月12日到14日,湖南格力将推出了史上最强降幅的促销活动-“巅峰钜惠抢格力”,太空舱高端变频柜机I酷系列产品最高优惠达3100元,一直被业界认为性价比很高的T迪柜机,优惠后,变频空调直接降落成定频空调的价格。
  

湖南格力电器启动颠覆钜惠抢格力活动

(湖南格力电器启动颠覆钜惠抢格力活动 )

  价格震撼三湘史上最强降幅风暴
  
  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巅峰钜惠抢格力”活动优惠力度到底有多大,湖南格力副总经理张平连续用了两个“史上”,他说,本次活动是格力史上最强降幅的促销活动,也是格力史上第一次以低于成本价销售,回馈消费者。
  
  格力全系家用空调将参与到活动中来,并重磅推出了两款“特价机”,太空舱高端变频柜机I酷和一款普通变频柜机。2匹I酷太空舱高端变频柜机原价为9290元,活动特价仅为6999元,3匹I酷太空舱高端变频柜机原价为11099元,活动特价仅为7999元,降幅达到3100元。2匹T迪柜机原价为6510元,活动特价仅为4999元,3匹T迪柜机原价为7680,活动特价仅为5999元,优惠后,变频空调直比定频空调的价格。
  
  此外,购买U系列(U酷新能效)、睡梦宝、王者风度任意一台套,除在购价上有优惠外,还赠送TOSOT苹果煲,购买T特、I酷、I铂、I尊任意一台套,赠送价值TOSOT空气净化器。
  
  张平介绍,虽然活动是在12日到14日三天,但从9月5到开始,消费者即可前往湖南格力各卖点预交50元认筹,认筹即送查干湖生态东北大米。而且,格力虽然准备了大批的特价机型,但是如此低的价格,必定会形成消费者抢购,难保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购买,这批特价机型资源只能优先满足已认筹的客户。
  
  吹响号角向1400亿元发起冲锋
  
  格力每年的三四月份都会推出“万人空巷”活动,”就像淘宝的“双11”已经成为了湖南家电行业的全民购物狂欢节。而进入下半年,格力为何在这样一个反季节的时段出史上最强的降幅?举行“巅峰钜惠抢格力”促销活动,令人不可思议!对于记者们的疑惑,湖南格力副总经理张平透露,这次活动就是要冲击1400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用让利行动来赢得销售规模。
  
  去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收入1186.28亿元。格力电器表示,将逐步实现专业化中的产品多元化,力争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1400亿元,并力求未来年均销售收入增长200亿元,早日实现五年再造一个“格力”的目标。董事长董明珠一再表示,格力电器:收入1400亿元、净利率9%目标不变。
  
  机不可失保证比找关系更便宜
  
  张平坦言,“巅峰钜惠抢格力”活动肯定比找领导、找关系、找熟人更便宜!变频柜机直接打到了普通定频机的价格,这种力度是史上没有过的,保证世界名牌高品质,保证让消费者不后悔。此次活动绝对是下半年消费者最省钱的机会,活动的规模之大、力度之强均前所未有。所以临近结婚或今年准备结婚、年内将要交房的或者正在进行家装的消费者此次机会绝对不要错过。
  
  张平告诉记者,货源有限,优先认筹用户,打算买空调的一定要尽快到湖南格力各家专卖店和家电卖场的格力专柜进行认筹。
  
  记者调查降幅的确货真价实
  

9月2日下午,通程电器2匹标价9290元,3匹标价11099元

(9月2日下午,通程电器2匹原价9290元,3匹原价11099元)

  9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家电卖场和格力专卖店进行调查。在通程家电长沙西站店的三楼,“I酷”高端柜机像一个圆柱形的太空舱,和旁边有棱有角的普通方形柜机空调相比,煞是打眼,价目牌上清楚地标明,2匹的原价为9290元,3匹的原价为11099元。导购员告诉记者,“I酷”的造型新颖,“高端、大气、上档次”。圆柱造型可以方便随意放置在墙角、夹角等空间死角,显得居室更宽敞。“I酷”一直是一款热销的高端产品,非常受新房装修客户的青睐。
  
  在格力万家丽路的专卖店了解到,3匹的T迪柜机的标价的确是7680元,而2匹的T迪柜机的标价也确实是6510元。导购员告诉记者,T迪柜机一直被业界认为性价比很高,是格力主销机型,销量一直很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见习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4/09/03/6252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