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美在线物流遭质疑

来源:家电消费网 编辑:杨树 2014-09-16 15: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发货都十天了,国美在线还没送货。投诉了不下5次,踢皮球,没有监管。”就在国美在线高调宣布启动开放平台,吸引更多商户入驻之际,也迎来了消费者投诉其送货慢的高峰。
  
  日前,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吐槽国美在线的物流配送太慢。“国美在线,你能真诚点吗?9月2日发货,今天9月12日。还没发到。中间投诉了不下5次。问题就是踢皮球!而且没有监管!你网上投诉,给你记录。然后电话回访。回访过了,事情还是处理不掉!然后你再投诉,如此循环再循化,再也不去国美了!售前都这样,售后,不敢想!”淮南消费者留言道。
  
  网友“衣舞锁游”也介绍说,9月3日在国美在线订购的热水器,十天过后也没送到。“打电话投诉没人理你,”他表示,下次不会在国美在线购物了。
  
  网友“依然蚊击起舞”也表示,日前在国美在线下单了一台西门子冰箱,3号付款,原本说6号发货,又过了一周,还没见一点动静,“国美你是是在逗我们消费者玩?”该网友还晒出了送货日期图,以示自己并未诬陷国美在线。
  
  近日,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高调对外宣布,要把国美在线打造成一个千亿级电商平台,对入驻商户推出“首年免佣金”政策。吸引来业界高度关注。对此,家电产业观察家江炜对家电消费网表示,在商品趋于同质化的环境里,电商之间的竞争主要体现在物流服务方面。消费者的遭遇,表明国美在线的物流与售后均存在问题。细节决定成败,也是企业软实力的体现。“国美与其炒作千万级电商平台的概念,不如发力物流与售后。否则,缓慢的配送速度,将会遭到消费者用脚投票。”

来源:家电消费网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