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电器3月27日起全场样机3折起清仓甩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2015-03-26 09: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火车站阿波罗广场店是友阿电器面积最大、出样率最多的超级旗舰卖场。为了更好地提升卖场硬件设施,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友阿电器将定于三月下旬对该卖场进行升级调整。并将在4月下旬以崭新的面貌与消费者见面。据介绍,升级装修前将对卖场所有样机及库存商品进行打折清仓处理,本周五起卖场近千台样机3折起甩卖,近万台库存机型7折起全面清仓。
  
  价格承诺:全品类全品牌样机特惠3折起
  
  据友阿电器负责人介绍,由于广场店的升级重装,资源需要全面换新,库存也要做统一清理,才能为接下来的新品上市腾出足够的空间。这样的库存集中清理,其规模和折扣都比平时要大很多。据介绍,此次装修升级前的甩卖全品类、全品牌样机降价幅度达30%-70%。其中奥赛足浴样机3-5折、莱克加湿器样机4折起、前锋/万和/迅达/万家乐厨卫电器3折起、方太/老板厨卫电器5折起、林内样机6折起、美的/九阳小家电6-8折、三星/索尼/创维彩电样机7折起、飞利浦影音样机5折起、三星、LG、东芝、松下冰洗样机6折;小天鹅、美的、容声、美菱、海信冰洗样机7折起……此次广场店重装之前大规模的清仓甩卖活动,让利幅度将创友阿电器单店让利的新记录,是友阿电器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清仓甩卖!
  
  品质承诺:样机清库商品均为原厂正品
  
  业内人士指出,要想买到真正“物美价廉”的电器商品,选好时机很关键。友阿电器作为本土家电金牌老字号,多年来传承友阿服务精髓,其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早已有口皆碑。据介绍,3月27日-4月6日期间,友阿电器火车站广场店全场样机3折起甩,部分库存7折起清仓惠卖,其中包括三星、松下、东芝、美的、海信、创维、九阳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底价清仓特惠,抢到就是赚到。友阿电器营运总监楚明表示:本次重装前的甩卖,涉及全品类展示机及库存机,展示机只是用于出样,摆设在卖场,其品质和质量都相当过硬,几乎和库存新机没什么两样,可能个别机型会有小的瑕疵,但绝对不会影响使用功能,其价格却是十分的诱人。并向消费者做出郑重承诺:此次样机清库商品均为原厂正品,均符合3C标准同样享受按国家相关法规保修,享受同样的售后服务,请消费者放心选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3/26/624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