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拾金不昧的联想工程师点赞 长沙市民送锦旗弘扬正能量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2015-11-30 14: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客户的合影)

(长沙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客户的合影)

联想长沙服务中心工程师范顺

(联想长沙服务中心工程师范顺)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想)“长沙的冬天虽然很阴冷,但此时此刻,我的心却很暖和!我要感谢联想,感谢联想服务工程师,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时代的正能量!”11月27日,联想客户成世明带着精心制作的锦旗,特地赶到位于长沙五一路韭菜园华美欧大厦10楼的联想长沙服务中心,真诚的向联想长沙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达了自己对联想服务工程师范顺的感谢。
  
  成世明是一名联想Yoga用户,11月17日,他的联想Yoga笔记本无线网卡无法识别,他把Yoga笔记本送到长沙五一路韭菜园华美欧大厦10楼联想长沙服务中心寻求帮助。在进服务站前,不小心将钱包掉在楼道上了(内有现金约2000元,银行卡数十张,驾驶证、身份证各一本)。
  
  服务完成后,成世明就离开了联想服务中心。刚刚离开不到10分钟,他就接到联想服务中心范顺工程师的电话,询问他是不是丢了钱包?接到电话,成世明说,他都不敢相信,他的钱包已经丢失了。“他们又是如何快速锁定失主,并找到我的联系方式的?”成世明感到不解。
  
  原来,成世明掉在楼道上的钱包被联想服务中心工程师范顺在过道中发现,范顺马上把钱包上交至联想服务中心负责人,他们为了避免失主担心,立即在服务中心的监控摄像头下打开钱包,以快速获得丢失客户信息,并立即通过身份证上的姓名在联想服务系统中的客户信息记录中查找,由于成世明刚刚送修Yoga笔记本到服务中心,联想服务系统中已经登记了成世明的联系方式,所以范顺和服务站负责人很快找到成世明的电话。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成世明表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为了表达他的感谢,成世明现场掏出200元希望感谢范顺,但被联想服务中心工程师范顺拒绝了。
  
  成世明说,从联想服务中心回来后,他一直处于感动之中,虽然钱包里的钱有限,但这些银行卡、身份证及驾驶证补办却是非常麻烦的。对于联想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这种拾金不昧的美德,以及对联想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他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内心的感激。所以,他特别定制了面锦旗送给联想长沙服务中心,谨以此向联想长沙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11/30/623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