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岗17万个缴税费24亿元 湖南移动稳增长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3-17 15: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湖南移动苦练内功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也积极借助互联网技术和平台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一步提升我省信息化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贡献。

  湖南移动数据显示,湖南移动累计提供和带动社会就业岗位超过17万余个,2016年共计上缴税费24亿元,是省内唯一一家在当地纳税的通信运营企业,排在全省所有企业前列。今日,湖南移动与红网等媒体联合推出“数”说移动系列报道之《供岗17万个缴税费24亿元 湖南移动稳增长做出新贡献》。

  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长沙报道

  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7万余个

  “我现在是湖南移动的一个销售人员,在我们县城,作为移动的工作人员,不管是工作环境还是福利待遇都是属于不错的。”陈女士说。45岁的她往年都是在北上广务工,今年过完年准备留在家乡,正好看见移动在招聘,通过面试她成功拿下心仪的岗位。

  陈女士说,虽然现在她的福利待遇虽然与北上广不能相比,但扣去租房交通费用后也相差无几,更重要的是顾家方便。“我身边挺多朋友都在移动上班,有的是客服,有的是收银员,还有些是技术人员,工资待遇都还不错。”陈女士说。

  湖南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湖南移动累计提供和带动社会就业岗位超过17万余个,有效促进了手机销售、终端制造、信息服务等行业的发展。2016年湖南移动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近100亿元,仅正在株洲云龙建设的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预计总投资将超过40亿元。

  运营收入250亿元,同比增长9.5%

  湖南移动数据显示,2016年湖南移动全年实现运营收入250亿元,同比增长9.5%,实现了对省内GDP、行业增幅和中移动平均增幅的“三超”;实现净利润44亿元,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湖南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移动是湖南省内唯一一家在当地纳税的通信运营企业,每年上缴税费25亿元左右,“十二五”期间累计上缴税费超过125亿元,排在全省所有企业前列,湖南移动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纳税50强企业、“纳税A级信誉单位”。

  2017年,湖南移动将进一步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持续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动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湖南省信息化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3/17/622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