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享雨伞或6月现身长沙 押金29元一天租金1.8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05-24 11: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共享雨伞有望6月现身长沙城区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借助移动应用程序共享各种资源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选择的日常生活方式。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后,共享雨伞最快下个月也将出现在长沙城区。

  5月24日,红网记者从共享雨伞“晴羽”伞团队了解到,6月中旬,“晴羽”伞团队将会在长沙、深圳等秦岭以南的重点城市首批投放10万把伞,接下来的两三个月将陆续投放200万把雨伞及数万套伞桩,一年内预计投放量为3000万把。其中长沙首批预计投放1万把雨伞,投放区域主要集中在写字楼、酒店、餐饮饭店以及人口比较密集的小区和商业区。

  共享雨伞“晴羽”伞团队负责人张越表示,他们团队已成功解决了智能型共享“晴羽”伞的技术难题,因保密问题在正式运营前暂未对外介绍。投入使用后,用户只需在微信公众号扫描伞桩二维码,即可轻松使用雨伞,随时随地,随取随用。从使用模式看,共享雨伞与当下的共享单车如出一辙,可以使用芝麻信用免押金借伞,信用分不够可以支付29元押金,租借费用初定为24小时收取1.8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5/24/6220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