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尔商用冷柜 湖南第二个“爱心食堂”走进永州新田

来源:红网 编辑:罗荣 2017-06-02 17: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尔商用冷柜携手湖南优氏乳业前往永州市新田县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呵护其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海尔商用冷柜携手湖南优氏乳业前往永州市新田县,进行了一场公益捐赠及爱心食堂的授牌活动。通过捐书赠物等方式,企业代表与当地儿童亲密互动,陪伴孩子度过了一个欢乐假期。一件件爱心物品不光承载了海尔商用冷柜对孩子们的关爱,亦彰显了其社会责任感,传递出品牌正能量。

  反哺社会,关爱儿童成长

  播撒爱心,传递温暖。6月1日,海尔商用冷柜携手湖南优氏乳业与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起来到永州市新田县骥村镇中心小学,进行了公益捐赠及爱心食堂授牌活动,这是海尔商用冷柜在湖南落地的第二个“爱心食堂”。活动现场,双方代表向当地学生捐赠了食品安全柜、牛奶、书籍等用品,还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展开亲密互动。海尔商用冷柜相关负责人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海尔商用冷柜与湖南优氏乳业作为民族企业,更要践行这一社会责任,做“有担当”的企业。

  围绕“双节”海尔商用冷柜准备了多项公益活动,永州捐赠仅为其中之一。5月27日,海尔商用冷柜还曾联合新希望琴牌乳业、三全食品、红柳爱心基金会、玩偶大师玩具、一果生活水果、磐溪花园鲜花于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展开公益捐赠及爱心食堂援建。

  贴心产品,灌注健康活力

  据行业内权威报道,夏季气温高,湿度大,各种病原微生物容易滋生繁殖,食物的安全存储面临严峻考验,海尔商用冷柜联合其他企业捐助的“爱心食堂”投入使用后,可以保证食材卫生新鲜,为儿童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大品牌就要有大担当,这不光是自身能力决定的,也是社会对我们的期许。”海尔商用冷柜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商用冷柜始终关注食品储存安全,儿童的餐饮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后续企业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捐赠食品安全柜,从根本上保障孩子们的饮食卫生。

  情之所系,构建爱心生态圈

  在“互联网+”时代,海尔商用冷柜在积极进行智慧转型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创新公益新模式,将员工、客户、机构等各个组织和个人连接起来,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生态圈。

  为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海尔商用冷柜2016年组织开启了“爱心食堂”系列公益活动,先后在平度、石家庄等地捐赠了“爱心食堂”,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扩大了该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我们准备联合更多爱心企业,为爱心食堂添砖加瓦,通过给儿童献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把爱心圈子做大做好,让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海尔商用冷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秉承节能绿色、智慧引领的理念,多年来,海尔商用冷柜不断深耕冷链行业,满足用户的食品存储安全需求,青少年儿童的饮食健康更是其重点关注领域。本次,海尔商用冷柜发起“爱心食堂”公益活动,不光为孩子们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食材储存环境,还传递出其作为民族品牌全面造福社会的正能量。点滴汇聚,大爱无疆,海尔商用冷柜将会和更多公益团体携手,以“爱心食堂”为载体,将温暖传递下去。

来源:红网

编辑:罗荣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6/02/621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