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消费升级 西门子家电会员生态体验馆落子喜盈门范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09-30 15: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西门子家电喜盈门范城店正式建成开业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杨淑华)9月30日,西门子家电喜盈门范城店正式建成开业,由此,西门子家电湖南第一家以服务广大会员、强化会员体验、围绕消费者购物生态的会员体验店终于落地。

  20年前,西门子家电进驻湖南,在友谊阿波罗商场开设第一家店,开启西门子家电湖南之旅。20年间,西门子家电从1家店发展至300余家,从省会长沙辐射至全省,以西门子冰箱洗衣机为起点,拓展至蒸箱、烤箱、干衣机、洗碗机全品类。20年后,品质消费大升级,体验、服务成为消费关键词,西门子家电在湖南的运营策略也发生改变。

  场景式布局:逛的不是卖场,是家居生活

店内采取场景式布局

  随着西门子家电全新展台制作标准的发布,传统简单的产品陈列式设计逐步淘汰,取而代之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场景式布局。西门子家电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设计方面,西门子家电喜盈门范城店着重体现西门子家电“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美学内核;在场景方面,该店规划2个厨房,2个家庭洗涤中心、1个客厅,1个阳台、1个洗碗机专区,围绕家居场景,给消费者以全新体验。

  围绕会员做产品、做体验、做服务,此次会员体验店的开业,西门子家电投入更多。开业期间参与认筹,进店即有好礼赠送,还可享受“满抵优惠”,满1件抵100,满2件抵200,上不封顶;购物即可砸金蛋,博世小厨宝、夏凉被、三件套、青花瓷套碗等礼品多多,满5万还附赠博世胶囊咖啡机。

  全过程服务:卖的不是家电,是贴心服务

西门子家电喜盈门范城店围绕会员生态,开发了系列服务

  在西门子家电工作人员看来,品牌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而消费者的信任更是建立在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之上。喜盈门范城店作为西门子家电湖南第一家以会员服务为中心的专卖店,围绕会员生态,开发了系列服务。

  西门子家电创新渠道经理钱亮介绍,售前体验方面,西门子家电喜盈门范城店营造一个边喝咖啡,边用甜点,边购物的体验环境,可以让消费者轻松愉快买电器。在购物过程中,对厨房设计有顾虑,可安排专人就水电布局、橱柜电器搭配、安装注意事项进行指导;对电器使用存疑,也可致电工作人员,安排专人指导电器使用及维护保养。如购买全套产品,在消费者指定纪念日,西门子家电还将指派五星级大厨上门定制豪华家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9/30/621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