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联通发布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2018-03-08 11: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领导合影

用户体验Watch Series 3

  3月7日上午9点,长沙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发布暨Apple Watch S3品鉴会在长沙联通荷花园营业厅举行,长沙是全国仅有的6大试点城市之一。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备受用户欢迎的苹果eSIM智能手表Apple Watch 3成为首款支持该业务的终端产品。

  eSIM卡,即Embedded-SIM,嵌入式SIM卡。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只需一个eSIM附属设备即可。简单的说,就是通过开通Apple Watch Series 3的移动蜂窝网络,实现独立通话、实时互联。因此,无论是在泳池里接电话,在跑步时在线听歌,还是叫 Siri 发信息,Apple Watch Series 3都可以做得到,即使当您的手机不小心没电、关机、甚至丢了的时候,您的通话来电、拨出均不会受到丝毫影响。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推出,必将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极大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通信体验。

  本次发布会动感十足,开场一群西装革履绅士们,演绎的“手表”机械舞,顿时将观众带入一场科技盛宴,咔嗒咔嗒的机械舞动作就像齿轮在咬合,与当天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3完美结合,还有出人意料的手部魔术,这是现场版“产品+舞蹈+魔术”的一次新尝试。

  此外,外模的Apple Watch Series 3走秀也是发布会的一道风景,在外模靓丽的背景下,Apple Watch Series 3也是用实力捍卫自己主角的地位。现场的大转盘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看来现场客户对Apple Watch Series 3的热情不只一点点,很多体验者纷纷表示“太方便了”“真正的黑科技”。

  发布会的福利政策也是非常足。凡到店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同时现场购机用户不仅可享受冰激凌流量不限量,还可办理0利息,0首付,0手续费分期购机政策。更值得一提的是,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针对在中国联通开通该项新业务的用户,可享受从激活起13个月eSIM副卡使用功能费减免。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3/08/620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