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中促碰上世界杯 湖南苏宁送2亿红包上演“力度最大”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2018-06-06 14: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苏宁与众多品牌大佬启动年中大促

上千名苏宁门店员工奖担任专业双线导购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尊享体验。

  近一段时间,年中大促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以苏宁易购为首的电商企业在此次年中大促中从产品及服务上给身边的消费者“大满足”。6月5日,湖南苏宁与众多品牌大佬齐聚长沙苏宁物流召开新闻通报会,趁热打铁,以“苏宁购意思,给你大满足”为主题为湖南消费者带来年中大促玩法攻略。

  玩转年中大促,湖南苏宁活动“大满足”

  在此次苏宁易购年中大促中,“双线爆发”的湖南苏宁在零售行业中势必高歌猛进。从近期苏宁易购公布的年中大促日历中看到,苏宁易购在此次年中大促中的投入不可谓不大。线上家电抢购有“6月5抢空调”“6月7日抢电脑”“6月9日抢冰洗”“6月10抢生活电器”等让利节点;“6月6日聚惠日全场6折起”“6月14日抢超市爆款”、最后的“6月19日-20日狂欢返场”等大大小小覆盖全品类的线上促销更是为居家型消费者奉上“省钱攻略”。此外,2亿红包及5亿神券贯穿活动始终,坐等消费者前来抢购。上苏宁易购,消费者同样可参与互动游戏,红包飞飞、狮届杯抢红包、门店端扫码寻宝箱助力此次年中大促。

  线上让利节点应接不暇,线下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在会上表示,在此次年中大促中湖南苏宁将推出“返券买赠、随机立减”等活动,线下门店端预存20抵200元、购买满6008送果汁机、购物2件满指定金额更是当场返现金券;作为苏宁集团的“土豪产业”,苏宁金融更是倾力此次年中大促,消费者在门店购物下载苏宁金融扫码支付随机立减4999元。

  当然,无论线上或是线下,苏宁super会员权益共享“双线”,此次年中大促从投入、玩法来看,显得“不一样”。

  超“2500万让价资源”投入品牌联动助力此次年中大促

  在此次年中大促中,湖南苏宁得到超100个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5大战队倾情助力,在此次年中大促中共投入超2500万让价资源。200万媒体资源的融合推广更是让湖南苏宁在此次大促中“声量十足”。此外,石长动车上线“苏宁易购专列”,更是沿着石长铁路线将苏宁易购年中大促的福音传至湘西北地区。

  为使得品牌联合达到“1+1〉2”的效果,海尔、美的、格力、长虹、海信等代表供应商大佬借此机会上台致辞,表示拿出更多资源鼎力支持湖南苏宁年中大促的决心,更在现场为苏宁年中大促代言。会议最后,各大品牌商与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一起启动苏宁年中大促,将品牌联合推向顶峰。

  湖南苏宁一直重视“泛大消费联盟”中的合作,此次年中大促,湖南苏宁也得到异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家企事业单位、装饰行业、家居建材行业、金融行业等横跨10大行业,500万异业会员一起狂欢,打造年中大促“最强联盟”。

  售前售后强化内功 服务为王助力消费者尽情嗨

  互联网智慧零售在湖南区域已全面落地,借助省内200余家的020智慧零售门店,湖南苏宁依托最精准有效的销售体系为三湘民众带来年中钜惠。苏宁V购、身边苏宁、千里传音等苏宁门店互联网工具的应用,将使得消费者在此次年中大促中实惠尽享。上千名苏宁门店员工奖担任专业双线导购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尊享体验。

  售后环节,500台苏宁物流车将开进千家万户,1000明售后专业更是带来专业的安维服务,近200名的客服专家更是让此次年中大促购物无忧。当然,此次新闻通报会选取在长沙苏宁物流基地召开也是别有深意。前不久,苏宁物流自主驾驶的苏宁物流无人卡车、自主运行可精准空投包裹的苏宁物流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正式上线,连同正在布局的无人仓、无人机,苏宁物流已经完成全流程无人化布局!而这些技术也在未来不远的时间运用在长沙隆平高科物流园及长沙望城物流电商产业园内。坐拥占地近600亩的湖南苏宁物流将迎来智能化、科技化时代。

  湖南苏宁连锁店、苏宁物流、苏宁售后、苏宁客服借此次时机更是一同上台进行宣誓,保证此次年中大促任务必达,服务更优。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6/06/6208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