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年包销20万斤白皮柚 红网携手苏宁助力永顺县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7-02 16: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斌向永顺县芙蓉镇杨木村村秘书向胜荣递交《包销认领书》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杨淑华)7月2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扶贫办指导,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2018红网精准扶贫 品推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

  在启动仪式现场,永顺县、苏宁易购与红网“精准扶贫农村电商战略合作”正式签约,这将是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的又一个“精准扶贫产业项目”的落地实施。

  今年,红网记者随同“省直厅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驻扎在永顺县芙蓉镇杨木村,曾多次将镜头对准农业科技助力精准脱贫的示范项目。芙蓉镇地理条件独特,适合白皮柚的生长,红网关于永顺大力发展白皮柚种植助民增收的典型报道,得到了爱心企业——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

  湖南苏宁表示将对永顺县芙蓉镇杨木村的特色农产品进行定量包销。签约仪式现场,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斌向永顺县芙蓉镇杨木村村秘书向胜荣递交《包销认领书》,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2018-2020年,每年包销永顺县芙蓉镇杨木村白皮柚20万斤,共计三年;同时,三年内帮扶建立农养散鸡扶贫项目,项目建成后,承诺包销永顺县芙蓉镇杨木村所有农养散鸡、散养鸡蛋。

  为助力永顺县加快精准脱贫的步伐,红网以传播资源赋能,联合湖南苏宁,计划用三年时间,帮助永顺县培育新的产业扶贫项目,打造地方特色品牌。湖南苏宁将着力落地扶贫实训店模式,开设扶贫实体门店,优先培训并聘用“建档立卡贫困户”员工;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开设“中华特产馆•永顺县馆”,同时开放零售云加盟模式,树立“政府+媒体+企业”的“互联网+精准扶贫”样本。

  未来,红网还将持续拓展和完善全省线上线下、户内户外的全渠道资源,依托“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体系,实时发布扶贫公益资讯、特色农产品信息,精准扶助贫困乡村的产业经济发展,用实实在在地行动帮助基层贫困家庭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7/02/620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