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谋智能产业发展 2018年湖南华为合作伙伴峰会召开

来源:红网 编辑:杨淑华 2018-11-02 11: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02103807.jpg

2018年湖南华为合作伙伴峰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吴天羽)11月1日,2018年湖南华为合作伙伴峰会在长沙落幕,本次峰会各个地市区域的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谋智能产业发展,共襄生态行业盛举。

近年来,华为在国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从2015年到2017年,华为手机的出货量从1亿、1.39亿、到1.53亿部。相比于去年,今年7月18日,华为第一亿台手机已经正式诞生,相比于17年已经足足提早了两个月。

微信图片_20181102103819.jpg

本次峰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湖南公司王正良、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肖劲风、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李小勇、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总经理袁恵池、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沈谦、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左娜、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陆燕峰、华为消费者BG湖南终端业务部部长 胡宏共同启动华为Mate20大卖仪式。

华为依靠产品质量、产品口碑快速占领市场。对内,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不断进步,不断改进,实现客户、公司、团队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02103831.jpg

此次峰会,湖南华为还为合作伙伴颁发了多个奖项。分别是:“最佳融合贡献奖”“最佳市场秩序奖”“最佳体验店贡献奖”“最佳品牌精诚合作奖”“最佳同路人奖”“金种子奖”。

来源:红网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1/02/721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