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学集团第九家分公司“落户”湖湘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丹 编辑:杨淑华 2019-05-17 16: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丹丹)2019年5月16日,君学集团长沙分公司开业盛典于长沙君悦酒店举行。君学集团长期致力于为全国教育人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第三方增值服务,打造教育人的自我成长平台。秉承“正直,勤奋,坚韧,持续改进”的价值观,通过业内资源的深度开发、跨界资源的链接融合,为中国教育产业持续创造新的价值。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区域教育机构、助力当地教育人的成长与发展,君学集团于2018年正式启动分公司战略、服务强化战略。继8家分公司陆续开业后,长沙分公司成为了2019年首家开业的分公司。

君学集团长沙分公司位于湖南省第一高楼、中国第十高楼——长沙市IFS国际金融大厦——集大型精品商场、高端写字楼及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等设施于一体的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该建筑由香港九龙仓集团投资开发,紧邻黄兴路步行街、五一大道和长沙地铁1号线、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

立足长沙、服务湖南。长沙分公司必将立足长沙,辐射湖南,用君学9年的实战经验,服务于教育机构的经营、管理、市场运营,助力教育机构稳健并快速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丹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