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宁618吹响母婴集结号 长沙站报名已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郭思彦 编辑:李茜 2019-05-22 16: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郭思彦)上周,苏宁618年中大促正式启幕,短短几天,苏宁红孩子就携手新丝路、雅培组建母婴联盟上演开场大戏。5月20日,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正式启动。

本届型秀盛典将增设0-3岁亲子环节强调家庭参与感,打造《红孩子了不起》栏目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将第二届KIDS WORLD塑造成一个亲子成长IP,让爱与陪伴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给养。

1.jpg

焕新出发,苏宁、新丝路打造亲子成长IP

新丝路一直被国内媒体赞誉为“中国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天桥”,光环之下,其在少儿教育行业中同样大名鼎鼎。2018年,母婴行业巨头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第一次跨界合作,打造了2018年度“最红”少儿舞台SHOW,共同培养了包括“小刘亦菲”金续航,TFBOYS同门师弟方俊杰,成都街舞少年小麦,石家庄的孟繁熙、孟美熙兄妹等时尚潮娃。

2.jpg

2019年第二届KIDS WORLD 型秀盛典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引起全民关注。中国第一代模特、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汪桂花告诉记者,聚焦少儿教育、少儿培训、少儿时尚等儿童成长类活动,是新丝路产业集团的重要发展方向和战略部署。2019年新丝路将携手苏宁红孩子升级战略合作,为不同年龄层少儿、特殊儿童群体,引入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手段,以及更多国际化合作资源,将KIDS WORLD打造成一场国际化地亲子成长IP。

0-14岁均可参与,长沙站已启动报名

2019KIDS WORLD型秀盛典与去年有所不同,今年面向0-3岁和4-14岁的儿童家庭将分别展开。0-3岁选手以亲子赛的形式参与“型秀之星”选拔,参赛者只需在官方报名页面上传宝宝照片参与线上人气评选,即可获得红孩子报名大礼包。4-14岁选手则是延续去年首届KIDSWORLD型秀大赛的形式(包括走秀、才艺表演等)开展。

3.jpg

赛段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定于5月25日至6月9日在全国25个城市展开,各赛区线上得票top10直接晋级,线下也将综合评分选出10-30位晋级选手,晋级赛将于6月15、16日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大赛区举行。最终,十个晋级赛区选出的共150名选手,将赴深圳进行总决赛,角逐冠军、金奖、银奖、全国最佳人气奖、全国网络风尚奖等诸多重磅奖项,并成立“红孩子少年团”。

据湖南苏宁赛事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长沙站已正式启动报名。湖南的宝爸宝妈可关注“湖南苏宁”微信公众号后台按提示报名,也可登录苏宁易购红孩子网站进入相关页面了解详情。

苏宁红孩子预存300可得610,玩转六一儿童节

丰富的才艺让宝宝有非凡的气质和广泛的视野,除此之外,玩具也是宝宝童年快乐进步的美好陪伴。为迎接这场热热闹闹的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苏宁红孩子准备了超多福利。5月23日-6月2日,顾客前往湖南省内所有的苏宁红孩子门店,即可享受玩具品类预存300得610,最低可降至3折。

4.jpg

苏宁红孩子拥有超2500名的专业育婴师团队,为新手爸妈们出谋划策; 1000多家“爱的十平方”母婴室,为妈妈们提供舒适的哺乳场所;超2800个妈妈社群,100万+的粉丝社群,让妈妈们的育儿生活变得轻松有趣。

此外,苏宁红孩子打通app、小程序、门店,完成全品类、全场景、全业态布局。与全球超多母婴品牌商合作,通过全球精选、品牌直采直供的方式,丰富商品结构。还凭借千万级的会员规模和全渠道的体验优势,成为一些国际婴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合作零售商,满足儿童家庭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郭思彦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