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速多渠道布局 苏宁小店与可口可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汪峤 编辑:杨淑华 2019-07-31 16: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苏宁与中粮可口可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汪峤)7月31日,湖南苏宁易购总经理窦祝平、湖南苏宁小店副总经理黄晨一行出访了中粮可口可乐工厂,并与中粮可口可乐签订了2019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全力加速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共同撬动各自在营销、品牌、市场等方面的资源,形成合力实现共赢。

苏宁小店作为社区O2O生活服务平台,发展势头正盛。截止目前,苏宁小店的服务迅速覆盖了城市71座,社区超过35000个,旗下社群50000个,服务超过1.2亿消费者。

而苏宁小店自2018年2月落户湖南以来,以雨后春笋之势迅速覆盖全省。目前发展正猛的苏宁小店,成为了本次双方会谈的重点。湖南苏宁易购总经理窦祝平表示,双方将以苏宁小店为契机,与可口可乐指定专属团队对接线下业务。

苏宁小店与可口可乐520计划的妈妈大学,也在可口可乐工厂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苏宁小店的30名女性店长参观了可口可乐世界,同时,在妈妈的大学课堂上参与了湘绣的培训。去年可口可乐520计划携手苏宁小店,为女性普及了风口行业——智慧零售。与此同时,更直接地为众多女性提供了就业机会,呼吁更多女性加入了苏宁小店项目。其中,有很多女性店长选择了自己当老板,成为了苏宁小店的管理合伙人。

在社区,苏宁小店通过“线上APP+线下便利店”、“店+仓”的O2O运营模式,形成了“3公里1小时美好生活圈”。苏宁小店特有的社区属性、社群属性,让零售的触角打破线上线下的边界,让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转化为购买力。开在家门口的苏宁小店,承载了苏宁八大产业的最后一公里落地,在为用户提供了生活便利的同时,也让品牌看到了更多合作的可能。

随着湖南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到来,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等多业态门店一齐“放价”。在活动期间,湖南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消费者可享"免费上门、免费拆机、免费搬运、旧机高价回收、购新机补贴"等服务优惠;在苏宁小店购物线上满28元减10元,线下满15元减5元;湖南苏宁红孩子门店全场5折起; 8月2日至8月7日,苏宁极物满200元减1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汪峤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