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暖通基金第一届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波 编辑:杨淑华 2019-09-27 13: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龚光彩教授主持颁奖典礼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湖南大学暖通基金颁奖典礼于9月25日在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李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彭晋卿教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书记龚光彩教授、系主任李洪强教授,暖通教研室李念平教授、杨昌智教授、卢继龙老师,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刘垠杉老师,设奖嘉宾代表 湖南惠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小东先生、湖南美的中央空调行业拓展部黄亚波经理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龚光彩教授主持颁奖典礼,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00多位学生见证了颁奖典礼。

??5.jpg

颜李书记致辞

主持人龚教授回顾了湖南大学暖通基金的起始。一年前,时值湖大暖通学科成立六十周年,湖南大学和暖通界举行了热烈的庆祝活动,全球各地湖大暖通学子欢欣鼓舞,自动的发起了捐款活动,并在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举行了基金成立仪式。一年以来,湖大暖通基金依托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管理,正在逐步成长壮大,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多方讨论,正式定名为“岳麓暖通基金”,之后将会设计基金标识并进行登记注册,发扬光大。

??6.jpg

颜书记在致辞中对“岳麓暖通基金”予以高度评价,对获奖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暖通专业99级校友赵小东先生在致辞中代表所有校友感谢母校和恩师在学校的栽培,感谢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在工作和事业上的支持,感谢所有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要继续为湖大暖通争光。随后举行了签字仪式,签署了捐赠协议,李念平教授宣读了岳麓暖通基金第一届颁奖典礼的获奖名单。岳麓暖通基金2019年度的奖项设置了优秀教师奖和学生奖学金两个部分,共颁发了一位优秀教师奖和六位优秀学生奖;后期还会适时设置学术奖,奖励湖南大学校内外建筑环境以及人工环境学科领域的优秀科研工作者。

??6.jpg

李念平教授宣读表彰决定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汤广发教授给卢继龙老师颁发了岳麓暖通基金优秀教师奖证书,李念平教授和赵小东总经理给陆佳敏、彭谦、刘杰、祝方浩义、胡昕玥、方移六位同学颁发了岳麓暖通基金优秀学生证书。

??7.jpg

岳麓暖通基金将是全国暖通及人工环境学科领域最重要的教育基金之一,她由湖大暖通校友发起,以湖大暖通校友的捐赠为基石,以促进湖大暖通乃至全国暖通界的教育、科研为主要目的。岳麓暖通基金的奖学、励教工作才刚刚开始,今后还会设置学术奖项,更好的奖励优秀科研工作,也会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促进湖大暖通学科发展,并以期对全国暖通学科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黄亚波)

??8.jpg

汤广发教授给卢继龙老师颁发优秀教师证书

??10.jpg

李念平教授和赵小东总经理给陆佳敏、彭谦、刘杰、祝方浩义、胡昕玥、方移六位同学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波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