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运营商冲刺5G正式商用 预约用户数逼近千万大关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龙真 2019-10-07 09: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0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斌 通讯员 谢峰)目前,三大运营商已开启5G套餐预约,冲刺5G正式商用。截至今日凌晨,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达到535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和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均在176万左右,合计用户近900万,逼近1000万大关。

9月下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先后开启5G套餐预约。在套餐优惠方面,中国移动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均为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三大运营商均连续6个月提供5G套餐折扣优惠,而且还提供购机优惠。移动对小米9 Pro 5G版、先行者X1、三星Note 10+ 5G提供300元至500元优惠;电信对iQOO Pro、中兴天机Axon 10 Pro、三星Note 10+ 5G提供150元至550元优惠;联通对iQOO Pro 5G、三星Note 10+ 5G提供400元至500元优惠。

多位运营商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开启5G套餐的具体时间点。不过记者盘点可知,三大运营商的5G体验活动都将在10月底结束,这意味着三大运营商的5G正式商用已为时不远。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