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苏宁硬核买手 决战11.11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子健 编辑:李茜 2019-11-13 17: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晚6点,湖南苏宁11.11硬核买手活动在苏宁易购五一云店火爆进行,现场热闹非凡。湖南苏宁易购长沙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熊金辉、市场总监文娅女士、五一云店店长齐畅女士出席本次活动。

“报名参加到场即送小哥哥/小姐姐福利包喔。活动现场当天还有神秘惊喜等着您,想知道什么惊喜吗?赶紧扫码报名吧!”据悉,湖南苏宁前期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进行招募,报名人数日渐增多。

湖南苏宁易购长沙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熊金辉先生讲到:我们硬核买手团活动是通过目前越来越多的分享经济,关键人物通过自购或者体验把好的产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从而带动的从众消费应运而生,但是实际上我们每一个都能作为带货达人。了解我们的都知道,在今年818发烧购物节期间,推出了苏宁推客,消费者通过下载注册苏宁推客成为买手,实现“自买返”“分享赚”的效果。在苏宁买到或者看到什么好产品都可以通过苏宁推客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如果小伙伴买了你分享的商品,买手们还能得到佣金,最高20%!而买手们自己买就是折上折!随后,湖南苏宁易购连锁平台总经理叶鑫先生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介绍到了苏宁易购双11活动及湖南卫视&苏宁易购嗨爆夜晚会。现场还准备了“单身趣事及男生女生购物差异”的话题互动,现场朋友与主持人互动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湖南苏宁易购还为大家准备了小哥哥/小姐姐包及精美礼品、爆品优惠券,顾客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可以拿着我们的爆品优惠券,选择自己心仪的商品进行购买。现场的顾客咨询销售人员络绎不绝,给苏宁易购五一云店带来了一定的客流及销售额的转化。

在11月11日,我们将挑选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背上此次活动赠送给大家的包包,走遍长沙网红景点,进行打卡种草。同时,可花费99云钻在苏宁易购云店小程序进行兑换。(通讯员胡子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子健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11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