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华中看苏宁!苏宁三省联动打造消费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远 编辑:杨淑华 2019-11-26 16: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今年是苏宁全场景零售布局完成后的首个双十一,随着“1小时场景生活圈”的全面落地,苏宁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服务。

据苏宁发布2019年双十一全程战报,11月11日当天,苏宁全渠道订单量增长76%,苏宁物流发货完成率达99.6%,新增Super会员超过百万,移动支付笔数同比增长139%。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超13000家门店全面参战,覆盖从一二线城市到县镇市场,百亿补贴累计送出超5000万张优惠券,以旧换新累计超200万单。

在双十一大战告捷后,苏宁又放大招。湖南苏宁、湖北苏宁、河南苏宁三省联动,打造“全华中看苏宁”年终大促活动,为消费者们奉上多业态联动超级福利与优惠。记者获悉,11月29日-12月1日, 苏宁华中区三省多业态联动,不仅各自推出给力的优惠活动,全场优惠“大放价”,还将赠送重磅好礼回馈顾客惠利三省。

活动期间,湖南苏宁爆款机型全场6折起售。预存升值,30元变880元家电3C套券和价值129元电水壶。150元变880元家电3C套券、价值249元电火锅、以及价值149元SUPER会员。跨品类买家电,最高返5000元苏宁易购现金券,全网比价30天价保,买贵就赔。

为给“全华中看苏宁”年终大促造势吸睛,长沙、武汉、郑州、平顶山三省四个大区更是突破常规,联合发起了 “全华中最网红城市PK赛”,通过三省联动、双线宣传,呈现四大城市分别在“吃、喝、玩、乐、购”方面的优势特征并进行全民票选,争夺“最网红城市”称号,为消费者争取更多的优惠。

除了全场放利回馈顾客,三省四个大区将开展公益扶贫的活动。例如,湖南苏宁将针对全国扶贫项目进行区域农业扶贫,从贫困村采购农产品,在“全华中看苏宁”的活动中,回赠顾客。同时,也将联动线上线下渠道助销贫困区域农产品,进一步深化电商扶贫工作。

苏宁依托全场景零售模式,在新品首发、以旧换新、渠道下沉方面领跑市场,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的首选渠道。与此同时,苏宁高端家电销售火爆,强势引领消费升级。

目前,苏宁已完成全场景零售布局,已实现了对全国300个城市社区的近距离覆盖,布局了10000多家门店仓+前置仓。苏宁易购APP、苏宁广场、苏宁小店已成为最重要的场景互联网门户。得益于苏小团、苏宁推客等,消费者可以更精准触达所需产品。可见,苏宁已再一次成功实现了服务的优化升级,其商品与服务都居于行业领先水平。(通讯员 周思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远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1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