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润发双11大回馈,超多商品线上线下惠享五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达 编辑:李茜 2020-11-04 14: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期待已久的“双11”购物盛典今年早早拉开了帷幕,作为后疫情时代的第一个“双11”购物狂欢节,线上电商补贴、预售、直播等各种玩法越多越多元化,线下传统商家也纷纷加入双11大促,助力消费复苏。

在多家大润发超市看到,随处可见的“双11”主题布置、醒目的促销价格标记无不提醒着顾客“双11”盛典已经全面上档,引爆抢购热潮。

微信截图_20201104114849.jpg

相比去年,大润发今年双11期间的商品折扣力度更大,红包补贴更多,促销品类更丰富。即日起至11月11日期间,大润发全国线下门店推出“双11亿元大回馈”活动,来店的顾客只要通过扫码,即可领取价值215元的红包券一份。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在双11享受到最大的实惠,大润发还推出了线上线下惠享五折大促活动,超多商品、超多分类在线下打五折,线上也有商品五折,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到线下门店参与活动,也可以通过大润发优鲜APP、淘鲜达、饿了么、天猫超市一小时达等多个线上渠道手机下单,超百款5折,超百款买1送1,每天不同的爆款商品低至0.99元,门店周边5公里范围内,最快一小时可以送到家。周末及双11当天,更有满减优惠券折上折。除此之外,双11狂欢日当晚,大润发优鲜APP上购物满111元还有机会赢取1111元的锦鲤大奖。

微信截图_20201104114907.jpg

“相比传统网购需要几天甚至更久的配送时间,在线上1小时达平台,顾客既能享受活动价格,又能在第一时间收到货物。”工作人员补充道。

双11正是囤货好时节,不妨到超市感受下久违的烟火气。活动期间,还有嗨翻双11,礼券抽不停,清空购物车等多重活动等你体验。

微信截图_2020110411491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达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