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499元起 华硕天选air正式发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田 编辑:李茜 2021-01-28 16: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随着笔记本产品应用的细分化趋势的崛起,除游戏、轻薄外,创作者人群也被列为最具潜力的方向之一。而就目前来看,无论是公众号、知乎,还是抖音、Vlog,只要有一定的能力,人人都可以成为创作者。

在众多创作者当中,年轻创作者作为最具创意、最有想象力和最潮的一代人群个性也最为鲜明。为了聚焦年轻的创作群体,华硕推出的潮玩新次元年轻品牌:天选air笔记本一经预售,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周的预售时间里,预约人群已经超过3万人。

产品力方面,华硕天选air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最高可选择搭配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11375H处理器,该款处理器采用10nm制程工艺,拥有4核心8线程,睿频高达5GHz,处理器性能提升20%。与此同时,该款笔记本的重量轻至2.1kg,厚度薄至19.9mm,足够轻薄便携,高颜值外观从不会让年轻创作者增加负担。

对于年轻的创作者来说,只有处理器升级还是不够的,显卡和显示效果也要得到提升,因此,显卡方面,天选air最高可选配NVIDIA GeForce RTX 3070独立显卡。最新的RTX 30系列搭载了第二代RTX架构,该架构可以使创作软件在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与AI增强图像处理技术两大效果上得到最佳的用户体验,并能还原出作品真实细腻的效果,令年轻创作者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

显卡提供的是显示处理能力,而显示屏才是提供更加优质的输出能力,华硕天选air搭载了一款15.6英寸具有2k分辨率屏幕,该款屏幕具有广视角IPS特性,并具备6.2mm三面窄边框设计工艺,造就了高达81%的屏占比,极大拓宽了创作视野。

如今,华硕天选air正式发售,搭载i7-11375H配1TB硬盘版本发售价为10499元,而搭载i7-11370H配512GB硬盘版本发售价9499元,作为一款轻薄型高性能产品,还是非常超值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田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60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