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挑刺”,我送礼!长沙移动“网络挑刺”活动将于6月1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刘青华 编辑:刘玮琦 2021-05-31 17: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积极响应长沙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移动网络提质提速行动”的号召,切实为广大移动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5月31日,长沙移动在涂家冲营业厅召开了“网络挑刺”活动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2021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长沙移动将面向全市移动用户开展主题为“网络挑刺送流量,幸运大奖送不停”的网络挑刺活动。届时,将开放便民通道,征集网络信号问题,了解网络优化覆盖建议,鼓励社会大众共同参与网络监督,促进网络痛点问题的解决,助推移动网络提质提速。

据介绍,用户可以通过关注“长沙移动”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专区-网络挑刺参与活动,针对长沙无线网络质量问题,提交手机号码、位置信息、上网情况、网络信号强弱以及通话质量情况等真实有效的网络挑刺信息。对于成功参与的用户,还将获赠高达60GB的流量和参与幸运抽奖等活动。

1.jpg

长沙移动“网络挑刺”活动仪式启动

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李波介绍:“长沙移动已经建成了一个覆盖广、质量高、业务丰富、服务一流的融合通信网络,移动基站规模超过4万个,重点场景网络覆盖率达到99.31%,公司客户规模超700万户,其中长沙以及长望浏宁主城区的5G网络覆盖率达到98.2%,已基本实现5G网络在城区的连续覆盖。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和扩张,长沙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网络的需求日益增加,网络覆盖不断深入、网络容量持续扩充、上网速率加速提升成为了长沙移动下阶段改善民生的重点努力方向”。

2.jpg

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李波做活动介绍

“对于客户反馈的每一例问题,我们都会有网络工程师一一落实处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也诚挚欢迎市民踊跃参与,对我们的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长沙移动副总经理毕成说。

3.jpg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强国”战略,不断提升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承载能力,全面加强5G能力布局,大力推进“5G+”计划,服务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落地落实。截至目前,移动基站规模超4万个,重点场景网络覆盖率达99.31%,公司客户规模超700万户,其中长沙核心城区和重点区域、典型场景以及长望浏宁主城区的5G网络覆盖率达到98.2%,已基本实现5G网络在城区的连续覆盖。

下阶段,长沙移动将全面启动“坚守红色通信初心,践行为民服务使命”客户服务清单,针对移动网络信号提质提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家庭宽带品质提升、5G广深覆盖、便捷服务优化升级、老年人银发服务等方面开展专项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长沙移动将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以百倍的努力和用心争取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为建设幸福长沙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刘青华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