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郴州站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玉琴 编辑:刘玮琦 2021-12-29 18: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gif

2021年12月27日 下午15点,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长沙专场——郴州站在湘南大市场▪海尔智家(001号店)拉开帷幕,海尔智家三翼鸟携黑标设计联盟大咖以及本土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探讨如何让艺术设计与智能家居更好地交融,以“黑标设计标准”,开辟智装一体化新时代的无限可能。

三翼鸟根据用户痛点定制智慧家庭场景方案,提供包含家电、家居、家装在内的一站式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智能家居体验。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跨界整合优质资源,打造行业交流平台,联合全国各地具有标杆影响力的设计师,推动物联网智慧家庭落地。此次郴州圈层私享会本土近百名家装设计师共襄盛事,体验智慧场景,交流前沿风尚,共举“黑标设计”,共启郴州智装新时代。

活动中,有参会者表示,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智能单品,更需要具备主动服务能力的系统化智慧体验。三翼鸟基于互联互通的智慧生态系统,整合优势产业资源,以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打造个性化、人文化、智能化的智慧家庭场景,从装修前到装修后为用户提供全程无断点的智慧家装体验,此次“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为郴州家装设计师深入了解智慧场景提供了平台,必将带动更多设计师应用场景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加便捷、舒适、健康的新居住体验。

设计让家拥有翅膀,智慧唤醒空间艺术。“此次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长沙专场——郴州站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智装一体化风潮正起。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三翼鸟|卡萨帝构建平台化生态合作,让场景设计师、支持团队、生态资源方实现大融合,真正为用户实现智慧场景定制设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将理想之境植入生活之中。未来三翼鸟将持续激发设计灵感,助力优秀设计方案深化变现,期待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在郴州更好发展,共推家居智装一体化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玉琴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2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