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叠屏手机市场再添新玩家 荣耀发布Magic V售价9999元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刘玮琦 2022-01-11 23: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杨淑华)折叠屏手机市场再添新玩家。1月10日晚间,荣耀CEO赵明发布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Magic V,售价9999元起。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称,荣耀Magic V致力成为折叠屏手机行业的新拐点,让折叠屏手机进入主力机新时代。

图片1.jpg

截至目前,除了苹果外,三星、华为、OPPO、小米等主流手机厂商均已进入折叠机市场,在手机市场整体增长乏力的情况下,定位高端市场的折叠机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细分赛道。有统计数据显示,2021 年第二季度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819,000部,环比增长147%。调研机构DSCC的分析师表示,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将达450% 。此外,研究机构StrategyAnalytics预估,2021年全球折叠机市场规模约650万台,年增三倍。

据赵明介绍,MagicV不但是荣耀的首款折叠屏手机,还是目前行业内首款搭载了4nm级的高通骁龙8处理器的折叠屏手机,让该手机在性能输出方面有着突出表现。MagicV采用的是目前较为常见的内折叠方案,且左右对称式折叠。MagicV外屏采用的6.45英寸的OLED屏,屏占比高达90%,而内屏则是7.91英寸柔性OLED屏。同时,荣耀Magic V也是荣耀首款搭载独立安全存储芯片的手机,用户手机被恶意刷机,开机后也会要求输入荣耀账号的密码。另外,用户还可以在手机遗失后远程锁定手机SIM卡,拒绝强制关机并隐藏来电和消息,防止假冒用户身份行为。

目前,荣耀Magic V系列全面开启预售,荣耀Magic V 12GB+256GB版、12GB+512GB版价格分别为9999元、10999元;拥有钛空银、燃橙色以及亮黑色三种配色。1月10日22:00正式开启预售,1月18日10:08正式开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1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