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疫情“防护墙” 湖南联通助力长沙火车南站联防联控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思佳 编辑:李茜 2022-01-29 16: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2022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人流量剧增,让防控工作再燃“烽火”。湖南联通在收到长沙火车南站紧急疫情防控核查及快速通行需求后,立马召集一支党团员志愿者服务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火车南站部署自主研发的“通行人员健康信息展示系统”,助力联防联控工作开展,筑牢疫情“防护墙”。

1.jpg

1月28日,湖南联通党员先锋队为长沙火车南站部署了15套疫情防控健康信息展示系统部署及通行闸机安装,并进行24小时系统重保,按时完成交付,系统全部正常运行,确保春节期间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更加便捷高效。

2.jpg

该系统可对通行人员的健康信息进行实时展示,旅客在闸机处扫描健康码二维码或刷身份证,大屏将显示健康码核验比对情况,还可一并显示当前体温、行程卡信息、最新核酸检测结果、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等。值守人员可快速发现定位“异常人员”,管理人员可对值守现场情况实时全盘掌握,多维度统计了解数据趋势变化,对数据进行研判,及时发现异常,管理部门还可汇聚整合健康码数据并与政府互通。此举很好地解决了人工验码工作量大、出站效率低、交叉感染风险高等难题,极大提高了通行效率、降低了感染风险。

筑牢防疫之线,守护归乡之路。在此次春节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湖南联通以信息赋能、智慧战“疫”,为旅客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出行体验,为当地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众志成城,科学应对,群防群控,定能战胜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思佳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2/01/29/10826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