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联通完成2022年湖南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网络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宁 编辑:李茜 2022-02-19 15: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湖南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宁乡高新区顺利召开。长沙联通精心筹备、提前部署,圆满完成网络保障。

活动开始前期,长沙联通成立了专项保障小组,提前对周边基站及传输线路进行巡检。同时,保障小组在活动周边部署了应急通信车,3个小时内完成了微波调通及天线架设。

活动期间,最低气温接近零度,网络保障小组坚持驻守现场保障网络。经测试,实时网络指标5G上网速率达到上行209 Mbps,下行102Mbps,4G上网速率上行54Mbps,下行58.5Mbps,用户上网、视频、语音等体验良好,无直播卡顿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宁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2/02/18/10883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