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布局运动健康市场 荣耀发布全球首款支持测温的TWS耳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刘玮琦 2022-03-18 16: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杨淑华)真无线蓝牙耳机 (TWS) ,相比传统的无线头戴式、无线颈挂式耳机,因其具备更高的便携性,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统计数据显示,TWS耳机在2021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21%,首次突破了一亿部达1.038 亿部。Counterpoint的数据指出,2021年全球TWS耳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4%,超过3亿台。而未来,TWS耳机的增长空间依然巨大。广阔的市场前景让TWS耳机成为智能音频设备市场的明星产品,也让传统音频设备品牌和智能手机厂商纷纷入局这条黄金赛道,但如何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中,走出自己的特色,荣耀通过最新的TWS音质旗舰荣耀Earbuds 3 Pro给出了答案。

1.jpg

3月17日,荣耀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舰手机荣耀Magic 4系列,以及年度高端TWS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作为荣耀音频布局TWS高端市场的重磅产品,荣耀Earbuds 3 Pro搭载了行业领先的超宽频同轴双单元和场景化智慧降噪等高端配置,应用了体温AI监测、5C快充等行业创新技术,强势入局TWS耳机头部阵营,为用户带来一款技术创新与综合体验俱佳的年度诚意之作。荣耀Earbuds 3 Pro售价899元,将于3月25日10:08在全平台正式首销。

在最为核心的音质方面,荣耀Earbuds 3 Pro是全球首款采用超大振幅动圈与陶瓷高音单元的同轴双单元TWS耳机,陶瓷高音单元则针对10k-20kHz的高频部分进行专项设计优化,有效提升高音延展性能与音乐细节表现力,提升高频泛音的明亮度,带来更加清澈通透的听感体验。在TWS领域,荣耀Earbuds 3 Pro超大振幅动圈与陶瓷高音单元创造性的同轴双单元组合,可完美覆盖人耳可听频响范围,为用户提供自然均衡的音质体验。

2.jpg

同时,荣耀Earbuds 3 Pro支持5C快充,是全球首款通过A级高端降噪认证的TWS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场景化智慧降噪能力包括AI智慧降噪、AI骨传导通话降噪、AI降噪佩戴补偿、AI风噪优化等多种降噪功能。它可根据不同环境噪声状况,智能适配轻度降噪(20dB+)、中度降噪(30dB+)、深度降噪(最大46dB)三种降噪模式,减少因为降噪深度不足而受到环境音干扰、听不清耳机发出的声音,或降噪深度太重而带来听感上的不舒适。在不同场景变化过程中,三种降噪模式调节并非生硬切换而是会平滑过渡完成,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自然舒适的降噪听音体验。

万物互联时代下,用户智能终端增加,但设备的独立无序和不统一,造成了使用体验的割裂与断层。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作为荣耀“1+8+N”智慧全场景的重要一环,也借助AI技术带来更丰富的协同及互联体验,让TWS 耳机不仅仅是智能手机的简单音频配件,更可以成为提供生活品质的随身“助理”。非荣耀的Android、iOS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也可以与荣耀Earbuds 3 Pro连接,甚至还能通过YOYO语音唤醒并操控第三方的语音助手。荣耀Earbuds 3 Pro也能与荣耀手机、智慧屏、平板等设备的多屏协同操作,还可以无需配对开盖即连、游戏低时延、双设备无缝切换等,助力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达成无缝便捷的使用体验。

3.jpg

大健康时代,消费者对自身健康管理的日益重视,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业有机结合和蓬勃发展,也促使荣耀在可穿戴领域做出持续的探索。荣耀CEO赵明曾表示:“运动健康领域是未来荣耀智慧全场景产品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也是荣耀未来始终会坚持的一个产业”。随着荣耀Earbuds 3 Pro首发测温功能,荣耀也正式成为全球首个在TWS耳机中实现体温监测的厂商。荣耀Earbuds 3 Pro以TWS耳机作为新形态和载体,继手表/手环实现心率/血氧监测之后,再一次拓展了人体重要体征监测功能,让健康管理从更多维度获得感知,并逐步实现全触点健康管理。

发布会上,赵明表示,作为荣耀音频首款高端音质旗舰TWS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为先锋正式入局TWS高端市场,并与苹果、华为等品牌同处行业第一阵营。它的推出不仅让荣耀音频领域的产品档位更为丰富,同时也代表着荣耀在音频领域的全新技术探索和消费体验方面的升级,将进一步助力荣耀全场景智慧生态的高端化。此外,荣耀Earbuds 3 Pro作为具备健康监测能力的穿戴产品,不仅代表着荣耀对运动健康领域的深入布局,同时也有望借此打开穿戴产品在运动健康应用领域的边界,为行业带来新的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2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