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五):明星代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树 2015-01-20 15: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好似一场轮回,“娱乐界”与“家电界”的关系又紧密了起来,2014年的家电业掀起了新一轮代言潮。不少品牌邀请明星代言自家产品,体现自家产品的个性。李敏镐、金秀贤、全智贤、章子怡等时下一些热门的明星纷纷代言家电产品,让消费者看到了家电产品更加时尚的一面,同时也利用明星效应来提高产品的关注度以及市场认知度。2015年又有哪些明星代言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一):智能家居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二):空调价格战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三):并购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四):对掐
  
  >>>相关阅读:
  
  
家电业再掀明星代言新高潮
  
  
家电土豪烧钱记:那些年为家电代言的明星们

  家电产品代言人盘点 看看谁是最美女神

[NextPage]

  >>>代表事件:  

  1、成龙代言志高
  
  2014年12月23日,空调产业四强之一志高空调在京召开“志高全球品牌战略发布会”,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宣布,正式与国际著名影星成龙签约,邀请其为品牌代言人。
  
  2、董明珠携手王健林代言格力
  
  从2014年年初开始,由功夫巨星成龙代言的格力空调广告,突然间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条由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亲自出马,携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共同出镜的广告片。
  
  3、黄磊代言新飞
  
  2014年8月,沉默已久的新飞冰箱有了新动向,8月份敲定聘请国内知名演员、好男人、好爸爸形象的黄磊作为代言人。
  
  4、全智贤与金秀贤代言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3月20日宣布,签约全智贤与金秀贤,这二位时下韩流文化的标志性明星,携手成为三星电子全线产品在中国的专属代言人,三星电子将在随后的产品宣传和营销活动中,通过这对积攒了无比人气的明星,实现与消费者的亲密对话和沟通。
  

[NextPage]

  5、李敏镐代言LG
  
  2014年3月17日,LG2014全产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并宣布启用韩国明星李敏镐作为最新品牌代言人,此举动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6、杨钰莹代言奇帅
  
  2014年奇帅电器在品牌战略上又出新动作,盛邀有着“乐坛玉女掌门人”之称的杨钰莹作为品牌代言人,这次签约标志着奇帅在打造品牌的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而代言人的全新亮相也让奇帅洗衣机的品牌形象随之眼前一亮。
  
  7、林志颖代言亿田
  
  2014年3月2日,台湾偶像明星林志颖出席代言亿田集成灶活动。4月1日起,由林志颖代言的亿田集成灶广告片将强势登陆央视频道。
  
  8、C罗代言乐视TV
  
  2014年4月9日,世界足球先生C罗正式成为乐视TV超级电视代言人。作为国内互联网电视领航者,乐视TV积极备战“视”界杯,在成功签下C罗代言后,还将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国家队的独家官方互联网电视合作伙伴。
  
  9、章子怡代言法瑞
  
  2014年,浙江嘉兴的法瑞集成灶斥资特邀了国际巨星章子怡担任法瑞的形象大使。据法瑞集成灶总经理李建培介绍,“章子怡与法瑞有着相似的经历----出于平凡,而必将成于荣耀。其清新靓丽的容貌,大家闺秀的涵养,以及举手投足间的高贵气质,无不与法瑞的产品特质相互辉印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